《重生之名流巨星》开播首映礼 张馨予 “换脸”飙戏调戏韩彩英

IMG_ (14)

由马可、张馨予、Pong、韩彩英、徐海乔领衔主演的《重生之名流巨星》即将在3月24日晚八点于腾讯视频独播。3月23日晚,《重生之名流巨星》在京召开开播发布会,与其他影视剧发布会不同的是,该剧别出心裁地将整场发布会布置成了娱乐圈明星名流派对的形式,不仅现场所有人都以正装出席,还精心准备了有该剧标志的各种甜点,气氛满满,该剧“不走寻常路”的风格从其“伪装”成颁奖礼模式的媒体探班中就有所体现,从拍摄到播出、由内而外赚足眼球也是分外契合“重生”的内涵。开播礼现场,制片人唐丽君、方芳,导演赵小溪、赵小鸥,编剧编审赵天佑、张馨予、韩彩英、徐海乔、苏航、高一清、毛方圆、王修泽、王聃葳、赵慧仙、刘凡菲、杨健等主创悉数到场,在轻松而带有时尚氛围的开播派对上大玩反串与角色交换,主演们堪比“灵魂附体”的精湛演技挑战《重生》经典片段,呈现了一场群星璀璨的豪华视听盛宴。马可虽因拍戏未能来到现场,但通过现场连线空降开播礼分享了自己与徐海乔从“同是天涯备胎人”一步步发展到现在“没有封景就没有云修”的点滴历程。金牌制片人唐丽君、方芳透露在“网剧元年”他们将致力打造行业标杆级网剧,将服务意识和用户需求深植于《重生之名流巨星》中,共同开启网剧行业的用户体验化进程。

IMG_ (2)

众主创华丽亮相惊艳全场 现场反串张馨予“公报私仇”

发布会开场,张馨予、韩彩英、徐海乔等众主创从海报中“破画而出”,惊艳全场。随着主创逐一走向T台,更是引发现场阵阵尖叫,张馨予干净利落的短发,帅气堪比男星,她戏称自己的角色心大能容海,奋勇向前。另一位女主角韩彩英则是一身紫裙柔美亮相,不仅如此她还用一口流利的中文介绍道自己饰演是坚强隐忍万人迷的角色。当晚美男子担当徐海乔帅气逼人,他对于自己在剧中的描述则是为爱能付出一切。不难看出,在《重生之名流巨星》中,众主创个个都是痴情种子,势必引发一场纠葛虐恋。

IMG_ (9)

《重生之名流巨星》集质感、情感、新鲜感于一身,以马可饰演的云修意外“重生”回到娱乐圈为主线,被称为“all可”的他与多位CP相爱相杀的情感过程、以及谁是幕后大BOSS的悬疑复仇为辅线,十分吸引人。现场,张馨予、韩彩英、徐海乔谈及剧中的角色,纷纷表示自己对剧中其他角色也十分喜爱,希望能有机会尝试一下,现场也给了三位主创一次“实现梦想”的机会,当即上演了花样反串、换脸飙戏的桥段。

IMG_ (11)

张馨予现场化身邪魅霸道经纪人封景,对韩彩英示范“撩妹成功全靠颜”的经典调戏教程之挑下巴。张馨予还暗自为自己加戏借机楼住了韩彩英,而韩彩英则小鸟依人十分惹人怜,两位风格各异却颜值奇高的女神在默契对戏中制造“有颜任性百合都萌”的小粉红片段。而张馨予与徐海乔两人之间的反串颇有些公报私仇的意味,张馨予扮演的封景霸气十足,句句针对徐海乔扮演的柳艺,不仅直言“你应该多用用脑子”,甚至还十分嫌弃对方在恋爱中的姿态,飙出剧中金句而“很多爱,不用说,直接去做就好了”,气的徐海乔直呼“明明是你来求我帮忙的,你还这个态度”。这一出反串戏码演罢,张馨予直呼太爽“终于出了在拍这段的时候自己受的气”,而对于四人的反串,导演赵小溪戏称“当初给你们安错了角色啊”。虽然现场因为男女反串而欢笑连连,但通过这两个桥段也不难看出,该剧角色之前情感纠葛之深。

IMG_ (8)

最美男主播马可空降大屏幕 一部重生见证“ALL可”

发布会当晚,饰演男主角云修马可因为档期原因未能亲临现场,但马可却以更加炫酷的直播方式空降大屏幕,使得互动之中萌点多多。“最美男主播”马可的降临也引燃了现场气氛。在《重生之名流巨星》中,刚一出场便被更换了“出厂设置”的云修(马可饰)有种男版小白花的莫名柔弱设定,但并不杰克苏的情节将带观众进入一场关于爱与恨、成功与善良的拉锯战。彻底抛开“杀姐姐”设定的马可对角色侃侃而谈,揭开了《重生之名流巨星》背后的苦与乐。

IMG_ (6)

影片预告片一经问世后,就被不少网友调侃道“有一种虐叫做马可的眼泪”,对此马可也表示,自己也很心疼自己,表示云修这个角色一路隐忍,逐渐成长,十分不容易,自己跟云修这个角色也有很多共同之处,都有对演员这一职业的执着和热爱,因此云修对于演员这一身份的执着他十分了解。而谈及他与徐海乔的二度合作,马可表示自己与徐海乔是《花千骨》中从“同是天涯备胎人”的惺惺相惜到《重生之名流巨星》中“没有封景就没有云修”的唇齿相依,可以说这部剧是马可和徐海乔友情升温的见证。不仅如此,在剧中马可与张馨予、韩彩英之间也是CP感十足,因此在剧照中被称为“ALL可”,究竟马可在剧中与众人有怎样的互动,3月24日即将揭晓。

企鹅影业联手唐丽君打造网剧电影化 开启网剧用户体验化第一步

中国电视剧观众在一众狗血、煽情、玛丽苏剧的多年熏陶下,早已练就了一秒识别傻白甜、闭眼鉴定腹黑女等技能,但金牌制片人唐丽君、方芳联手打造的《重生之名流巨星》却很可能成为偶像剧中的“万万没想到”,使观众重拾对偶像剧的兴奋和喜爱。

现场唐丽君、方芳等一众幕后英雄都表示视《重生之名流巨星》为自己的孩子,因此每一个细节都费尽了心思。两位导演赵小溪、赵小鸥坦言希望能让大家感觉是在看一部十六集电影。正是因为主创团队的这个信念,因此《重生之名流巨星》在剧情、质感、服化道、制作等方面所追求的全方位突破和极致美感,致力于改国内偶像剧制作的“不讲究”为“不将就”。

据悉,《重生之名流巨星》的特写、逆光和慢动作镜头已成为该剧的特殊标识,演员们近景特写“额头以下”的露脸方式也在一定程度上创新了画面切割的美感,协调演员的五官比例,弱化缺陷打造无死角面部轮廓。现场唐丽君透露,之所以用这样镜头语言来诠释这部剧,是因为从几年前到现在,在电影、电视剧中,移动端用户的观看占比越来越高,因此这一次用大量大特写和慢动作是为了进一步照顾移动端用户的观看体验,使用户能够在小屏手机上也能看清每一个细节,迎合当下观众越来越多样的收看习惯,真正把网剧这种植根于网络的影视作品当做商业产品进行打磨和创作。可以说《重生之名流巨星》成功开启了网剧用户体验化的第一步,也难怪唐丽君现场多次表示2016年是真正意义上的网络剧元年。

这部由企鹅影业、新派系文化传媒联合倾力打造,唐丽君和方芳担任制片人,饶俊、杨晓慧、赵天佑执笔,赵小溪、赵小鸥执导,宋晓涛任造型设计的高颜值网剧将于3月24日晚八点在腾讯视频掀开神秘面纱,届时,有关“重生”的一切悬念也即将揭晓。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