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耀文《葉問3》反派搶鏡北京站宣傳 又唱又跳新歌《我不是反派》

IMG_ (7)

藝人譚耀文(阿譚)早前聯同甄子丹、前重量級拳王泰臣、張晉、熊黛林等合作拍攝電影《葉問3》成績報捷,在內地短短上映55小時,即收獲4億票房,認真可喜可賀!連在電影中飾演反派相當搶鏡的阿譚都說:「今次這反派終於有些安慰和價值了。」

IMG_ (2)

為了答謝觀眾們的支持,已有24年沒有踏上舞台的阿譚在《葉問3》北京站宣傳時重踏久違的舞台再展歌喉舞技,又唱又跳新歌《我不是反派》,贏得全場觀眾的尖叫聲和掌聲,丹爺、泰臣及黃百鳴等更成為阿譚的觀眾,大家看得十分投入,泰臣更在觀眾席上不停跟台上的阿譚鬥跳,阿譚都忍唔住跳落台跟泰臣擊掌,二人再難掩興奮之情,握手擁抱,掀起全場高潮,可見阿譚與泰臣在戲中「奸」出了火花,阿譚事後感動表示,「看見他們意外和驚喜表情時,我的心聲又何嘗不是呢。」他並自爆:「其實跳完舞之後隻腳好痛腫晒,要敷冰消腫,之前拍戲時扭傷的舊患仍未完全好番,但企上舞台,聽到音樂,完全忘記了腳痛,忘我咁跳,返回後台就知大鑊囉。」

IMG_ (6)

問到阿譚今次反應瘋狂,有沒有心癢復出舞台?他即笑晒,並蠢蠢欲動說:「我都冇退出過!」阿譚自從去年憑《我們停戰吧》成為影帝後,在新戲《踏血尋梅》及《葉問3》再有突破表現,《葉》片的反派更加成功搶鏡,因為近期人氣急升,最近不斷有合作單位邀請他傾談開演唱會的事宜,不過,仍然十分熱愛唱歌跳舞的阿譚,希望以最佳的姿態及身型才正式再上舞台,他誓言要努力keep fit 減多5磅。相信阿譚歌迷很快有機會在香港再次欣賞到阿譚的精彩演出,大家記得密切期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