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雅詩、雷晴雯想作多方面嘗試 不抗拒拍靈異恐怖片

IMG_ (5)

藝人林雅詩Grace、雷晴雯Winnie (前名雷穎怡)、新人歌手張艾佳昨晚奧海城出席新戲《施壓者Bully》首映禮。

性感女神Grace大唒事業線,非常搶眼, 吸睛及魅力指數完全完勝在場一眾新人靚模,而打算復出幕前工作的Winnie就以see-through上陣,吸引不少攝影師舉機拍攝。

IMG_ (1)

新戲以鬼怪,外星生物作題材,Grace和Winnie都是藝人之家成員,也是虔誠基督徒,問她們兩位是否喜歡恐怖片,Grace表示之前自己也有不少靈異經歷,更在以前家中和出埠工作時遇過些靈體怪異之事,更甚致試過尋求友人幫忙用一些宗教儀式到家中驅鬼。

IMG_ (3) 瑪雅娛樂高層Grace M.和Grace林雅詩來個二人合照

不過Grace謂那都是在之前發生的事情了,現在返了教會,有了明確宗教信仰後,情況已經好好多了,感恩一班藝人之家的成員都會互相協力幫忙和聆聽對方遇上的問題。

IMG_ (4)至於Winnie亦都表示自己也喜歡睇恐怖片,也相信有靈體存在,但基於本身很早已經有宗教信仰,就暫時沒有碰上一些特別怪異的經歷,不過和Grace多年好友和同教會關係,亦會經常聊天和相互貼心關心對方。

繼續問兩位是否會抗拒拍攝靈異恐怖片,兩位同聲表示雖然現在已經有宗教信仰,但像前輩羅蘭姐之前也有公開表示,自己是一個專業藝人,專業是提供最好的演出俾觀眾,而在電影/劇集中飾演的只是當中角色,現實中做番自己就可以了,而Grace更謂自己是演藝學院出身,這次復出,希望能有更多機會嘗試不同的角色,能參與更多不同的戲種使自己有更多發揮,所以並不抗拒拍攝懸異恐怖片種。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