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晉出道20周年演唱會大爆滿 2*Sweet獻出「第一次」為帥兄站台

IMG_ (15)

歌手林大晉28日舉辦出道20周年紀念「精靈重現」演唱會,不只門票售罄,還因觀眾比預期得多,而應觀眾要求加開搖滾區站票,相較前年因昔日師弟羅志祥取名「精靈」而出資為林大晉舉辦了「精靈誕生」演唱會,觀眾大多是因為羅志祥慕名而來的,今年的演唱會則是由自己的娛樂公司所主辦,林大晉激動表示:「這次不靠小豬加持,所有的觀眾都是為了『精靈』而來的,謝謝你們把這邊擠滿!」,表現出希望不是靠加持,而是靠自己的力量延續羅志祥之前幫助的決心。

IMG_ (6)

最近剛發行日本旅行寫真書的超人氣萌系雙胞胎女團「2*Sweet」也獻出「第一次」,與林大晉合唱「戀愛達人」,為林大晉甜美站台。

IMG_ (1)

不知是天王加持,還是林大晉積蓄已久的舞台能量大爆發,開場歌曲以一身銀黑勁裝霸氣登場的他,卻突然遇到電腦跳電,現場瞬間降溫,雖然林大晉依舊面不改色地從頭了一次,但林大晉也笑說:「我是放電機嗎?怎麼電力強到一出場就跳電」

而除了去年所發行的最新專輯「JIN化論」宣傳通告之外,也在自己所成立的娛樂製作公司擔任導演,並且結合多年來對日本的喜愛及了解,編寫了以愛情故事貫穿的旅遊寫真書「想在東京遇見妳」,並在演唱會當天邀請出版社老闆─兩性作家 江映瑤一同揭曉新書作品,江映瑤特別爆料林大晉其實是有「小孩」的,引起現場粉絲驚呼,其後也解釋其實就是這次的新書作品,並首度發表了個人第一支日文單曲「すべての愛をください(把愛都給我)」,及由自己所導演的日文歌曲MV,於會後舉辦新書首賣及簽名會。

IMG_ (8)

除了認真努力之外,凡事都以家人為第一考量、相當孝順的林大晉,也特別準備了一個橋段送給今年即將達退休年齡的爸爸,不只演唱改編自多年前團體時期個人第一首單歌的抒情歌曲,更安排弟弟一同合唱,將對家人的感謝透過歌曲傳達。而說到已經很久沒有跟曾經也是嘻哈歌手的弟弟合唱時,也因為弟弟將夢想寄託在自己身上、而轉為在身邊擔任著舞者、經紀人的角色,也數度哽咽說不出話來。之後兩人手牽手走到爸爸媽媽所坐的觀眾席前面,由弟弟代表表達對家人多年來支持的感謝時,也因兩人感性的發言,讓林爸爸林媽媽感動落淚,也讓現場歌迷非常感動,場面相當溫馨感人。

這次以「夢想、堅持」為主題的演唱會,其中為自己團隊中懷著夢想努力卻沒有自己舞台發揮的夥伴特別設置的「夢想舞台」,讓旗下演藝新秀、清新小鮮肉也有機會一圓夢想。而努力堅持的個性也讓林大晉在圈內獲得好人緣,多位圈內貴人好友,包含郎祖筠、傅薇、兩性作家-江映瑤、陳零九、梅東生、林樂偉等人也到場相挺。

IMG_ (7)

而之前在低潮期曾經在郎祖筠的春禾劇團擔任行政工作的林大晉,也看到生命中的貴人驚喜現身獻花,郎祖筠不僅誇讚林大晉真的非常努力、堅持,更表示「你生命中很多的貴人,是來自於你的努力!」,肯定林大晉一直以來的努力,也為林大晉加油勉勵。

最後林大晉也以羅志祥所為他製作的舞曲「My Girl」做為安可曲,帶動全場觀眾都跟著跳起來,high到高潮處林大晉也把自己貼身使用原汁原味的毛巾丟到觀眾席,再次引來驚呼尖叫聲。結束前林大晉也再次感謝所有到場的貴人朋友和粉絲的一路相挺和支持,其中不乏從多年前團體時期就開始支持的粉絲,最後林大晉也表示「希望大家在陪我下一個20年」,為演唱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IMG_ (1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