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婉婷臨危受命 為婚展任模特兒

ZIMG_ (9)

日前23日,於紅磡蕪湖街 Hotel Sáv 舉行「STARS HK x Hotel Sáv Bridal Fair 2016」,當日氣溫低至七度,令原本當日擔任模特兒的仙樂都Yoyo病倒,幸周婉婷Lemon臨危受命補上,令活動順利完成。

IMG_ (1)

今期巡迴演出POSTER由精通化妝、攝影及服裝設計形象的Nnl Ng一手包辦及親自操刀,Karl綠魔的美妝書亦由她拍攝。

活動前一晚Yoyo 於惠州出席酒吧活動,當地氣溫比香港更冷,可能因為咁得了感冒。

IMG_ (5)

周婉婷Lemon 當日擔任NNL Makeup Workshop 的模特兒,由化妝師NNL展示2016年最新新娘化妝。

IMG_00091

Lemon 好開心可以穿上Amazes Wedding的婚紗擔任模特兒。因為之前去婚展,很喜歡Amazes Wedding 的設計,今日終於有機會穿上,希望未來能再有機會跟Amazes Wedding合作。另一方面,她担心仙樂都,希望Yoyo早日康復,不要影響到她下星期二(2月2日)舉行的新歌發佈會。

7

當日還有其他模特兒包括有:Staries:陳雅婷Jayla、羅頌欣Debbie、黃煦珽Zaneta、賴彦妤Vivienna、秦芷瑤Rose、梁嘉茵 Yanka、唐松曦 Kaza。

IMG_ (2)Lemon同梁嘉茵、賴彦妤係好姐妹,能一齊出Show 特別開心

攝影:Chris Chan, Tommy Tang

IMG_029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