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異次元空間》深圳開機 陰陽兩隔演繹奇幻愛情

9

由竣騰影業(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新維盛世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打造的網絡大電影《愛在異次元空間》已於1月25日在深圳舉行開機儀式。作為一部集校園青春、奇幻元素的正能量電影,該作講述的是一對年輕男女矢志不渝的愛情故事。

6

痴心絕對 好笑又感動的“陰魂不散”
故事中,作為女主角的劉夕媛想要大學期間談一場戀愛,但每次有桃花運的時候,總會發生各種倒霉的奇葩事件。當美女變成霉女,在校園傳開的“克夫命”讓男生們對她敬而遠之。

殊不知,一切霉運的始作俑者是劉夕媛身邊一個看不到的身影——孟子言。作為高中同學,兩個人之間有著曖昧的情愫。高考後孟子言打算表白,但一場車禍讓他失去意識,也讓她失去了關於他的記憶。之後的一年,靈魂狀態的孟子言日夜在劉夕媛身邊,守護這個心愛的女孩。而守護的方式,就是用各種靈異的事件驅趕情敵……

戀人間陰陽相隔的橋段,仿似經典電影《人鬼情未了》。明明在心愛的人面前,千言萬語無從訴說。看著她在新環境中感情的變遷,一時的阻撓不過徒勞的掙扎,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莫過於此。孟子言作為痴情男一枚,雖有些地方細思極恐,但飽經冷暖後依舊用自己的方式守衛自己的愛情,這份真情令人動容。故事的核心是“愛情的忠貞”,《愛在異次元空間》以一個奇幻而有趣的愛情故事,展現了95後對於愛情執著而純真的一面。

陣容不俗 金牌制片坐鎮
據悉,《愛在異次元空間》劇組不僅制作和場景方面下足重本,主創陣容更是精益求精,務求達到最佳效果。
該作將由張竣程擔任制片人。作為新一代知名電影人,他不僅擁有諸多頭銜,獲獎方面也是成績驕人。其曾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提名,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導演獎,去年憑借三部同時入圍歐洲萬像電影節的作品,斬獲了6項大獎,被頒予“最佳青年電影人”重要獎項。其作品品質受業內一致認可。
此外,擔任導演的李斌曾獲2014年美國聖地亞戈最佳故事影片等獎項。演員陣容彙集眾多俊男美女,由實力派演員張鑫、崔寶月聯袂主演,人氣新星王棟、安金加盟。

《愛在異次元空間》目前正火熱拍攝中,據悉將於五一前後全網上映。劇情新穎有趣,陣容實力不俗,奇幻之戀,值得期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