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軍長征勝利80周年電視劇《紅星照耀中國》上海開機 黃海冰再次詮釋毛澤東

IMG_8326
日前,由中央電視台、戰友電視藝術中心、中共寧波市委宣傳部、廣東新諾影業集團、寧波市廣播電視集團、重慶卡恩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浙江紅珊瑚影視股份有限公司、中共河北省省委宣傳部、北京艷陽高照國際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盛世燎原(北京)國際影視投資有限公司等聯合投資出品的重大革命歷史題材電視連續劇《紅星照耀中國》於上海車墩影視基地舉行了盛大開機儀式。中央電視台相關部門等多位領導,以及戰友文工團團長李勁、總導演臧雲飛、導演趙東陽,著名演員黃海冰、劉濤(男)、程皓楓、劉小娜、鄧英、田璐菡、Elyse Ribbon、George Christopher Tronsrue等組成的主創團隊一同出席了當天的開機儀式。

記者:張耀文

IMG_8203

獨特視角審視中國革命歷史
上世紀三四十年代,美國青年記者埃德加﹒斯諾和海倫﹒福斯特夫婦漂洋過海來到中國,通過在中國十三年的工作、采訪及親身經歷,從他們獨特的視角審視那個年代在中國大地上發生的重大歷史事件、變革、機遇和巧合。該劇的戰爭場面波瀾壯闊,政治事件驚心動魄,故事情節錯綜復雜。在這個重大的歷史變革時期,不管是大英雄、大人物還是平民百姓、普通士兵,都融入在這場歷史變革的巨大洪流中。描寫了他(她)們的理想、追求、鬥爭、生活、愛情,以及他(她)們命運的悲歡離合、喜怒哀樂。也描述了在這個腥風血雨的年代裡,共產黨與國民黨之間、侵略者與反侵略者之間、人與人之間錯綜復雜的歷史影像和感人故事。

IMG_4150

獻禮紅軍長征勝利80周年
該劇已被列為2016年“紀念紅軍長征勝利80周年獻禮片”重點電視劇項目,並且由戰友文工團藝術指導臧雲飛擔任編劇、總導演,聘請了國家重大題材電視劇專家王朝柱、李准、仲呈祥、王偉國、陳先義擔任劇本顧問,由戰友電視藝術中心與北京盛世燎原(北京)國際影視投資有限公司歷時兩年打造劇本,項目得到了部隊首長、廣電總局領導和專家們以及中央電視台領導的極大關注和支持,高度負責、嚴謹細致還原革命歷史事件。

IMG_8198

傾力打造視覺盛宴
本劇特邀趙文卓、黃海冰、蔡國慶、劉濤(男)、程皓楓、周海媚、孫浩、丁曉君、鄧英、馬曉偉、李楠、Elyse Ribbons 、George Christopher Tronsrue、Valery Hubert roger Gadreau、Matthew William Knowles等眾多中外影視界一線明星以及戰友文工團著名演員洪濤、彭澎、高志強、馬帥、傅英、張楠、張再新、肖劍、王雅捷、齊歡、梁琳琳、李夢佳等共同演繹這部史詩巨制。劇中,將協調動用上萬人次扮演本劇中的八路軍、國民黨軍隊、日本軍隊以及廣大各界群眾。除戰友文工團外還將聯合八一電影制片廠以及國內眾多電影電視劇制作機構共同合作拍攝制作,傾力打造一場以中國革命歷史為背景的視覺盛宴。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