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向前衝衝衝》湖州開機 秦海璐情歸何成看點

IMG_ (14)

今天,由拉風傳媒出品的《媽媽向前衝衝衝》在湖州舉辦盛大的開機儀式,秦海璐,郭曉冬,胡兵,江祖平,劉庭羽等明星都到現場參加。
去年,一部《媽媽向前衝》播出後獲得超高人氣,結局時秦海璐情歸何處一直是觀眾津津樂道的話題,但因為《媽媽向前衝》並沒有給出明確答應,也讓更多觀眾喊話拉風快出第二部,因此,出品方拉風傳媒加快籌備第二部的步伐,在2016一始就啟動了此項目,帶來了《媽媽向前衝衝衝》。同樣也是近日在湖南台熱播的《天天有喜2》的出品方,拉風傳媒一直以做好劇,走心制作著稱,《天天有喜》作為拉風原創的一個劇集品牌,在播出《天天有喜》就獲得超高收視率,如今《天天有喜2》一經登陸湖南衛視也獲得不俗的成績,相信同樣作為之前獲得超高收視率《媽媽向前衝》姐妹篇的《媽媽向前衝衝衝》,想必也是一部不得多的好作品

IMG_ (11)
作為第一部的四大主演:秦海璐,郭曉冬,江祖平,胡兵在聚齊,加入劉庭羽,錢璇等新鮮血液,光是演員上就不容小覷。劇情上,第一部給到觀眾的最大懸念:汪清是選擇回頭是岸的前夫還是一心守候的初戀,也會在《媽媽衝衝衝》給到。強大卡司+曲折故事,可以說比起第一部看點更足,更值得觀眾守候。

IMG_ (13)

IMG_ (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