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領銜電影《戀愛教父》全國公映 全程重慶拍攝

IMG_ (12)

昨日(15日),麻辣愛情喜劇電影《戀愛教父之三個“壞”家伙》全國公映。主演明道化身勞模和空中飛人,每天赴不同城市路演。公映當天,電影制片人曹多然攜明道、姜志剛、夏子涵等演員空降重慶,與粉絲熱情互動。

記者:張耀文

IMG_ (11)

《戀愛教父之三個“壞”家伙》由明道、應采兒、謝依霖、錢楓、矢野浩二、張檬、田源、小五等領銜主演。這是一部爆笑愛情喜劇,講述了三個“渣男”分別因女人砸了飯碗,於是三個男人決定結成“復仇者聯盟”,爆笑又蘊含深意的劇情拉開序幕。

IMG_ (5)

明道應采兒搭檔火辣感情戲 喊話陳小春莫生氣
《戀愛教父之三個“壞”家伙》由明道、應采兒分飾男女主角,他在戲中和應采兒有場景火爆的感情戲。他爆料之余不忘喊話陳小春,還望“古惑仔”小春哥千萬別生氣。

IMG_ (6)

明道憑借《天國的嫁衣》、《微笑在我心》、《王子變青蛙》等青春偶像劇,迅速躥紅兩岸三地,穩坐台灣偶像劇一哥寶座。多年來,他一直以“高富帥”、“王子”的男神形像出現在熒屏之上。事實上,熒幕背後的明道多才多藝,表演戲路尤為寬闊,“多面明道”也在力求為粉絲呈現“不一樣的自己”。
此番,明道在喜劇《戀愛教父之三個“壞”家伙》中的戲路與偶像劇截然不同,這次他沒有邂逅溫婉的公主,而是遇上了性格火辣的應采兒。“明道+應采兒”的特殊男女搭配,讓兩人在拍攝時火花四射,劇情出現多重“化學反應”,明道大呼演得太過癮!

明道還通過綜藝節目深情告白粉絲:“謝謝大家包容我並沒有很高產的片量,因為我還是想能夠有一些選擇,拍一些當下想拍的片子,不一定會很成功,但我很喜歡,謝謝大家支持和包容我這個小小的自我需求,希望1月15日大家都可以到電影院去看《戀愛教父之三個“壞”家伙》,你們肯定會覺得很過癮!”

姜志剛完美演繹“渣男”獲贊 對重慶有特殊感情
姜志剛曾在電影《同桌的你》中完美演繹“勢力男”並最終成功迎娶周冬雨,他在電影中的敬業出演獲得業界人士集體點贊。同時,他也在《瘋狂的賽車》《黃金大劫案》等劇中有精彩表現。而在《戀愛教父之三個“壞”家伙》中,姜志剛則搭戲謝依霖,再次演繹將渣男形像演得活靈活現,專業程度和敬業精神可圈可點,受到導演周智勇的拍手稱贊。

值得一提的是,姜志剛生於山東,畢業於重慶大學美視電影學院,對重慶擁有特殊感情,更對重慶的特色美食了如指掌。在劇組拍攝期間,他甚至作為“導游”向演員們介紹重慶。

夏子涵演技突出成為“潛力股”
夏子涵同樣因演技優秀而獲劇組贊賞。在《戀愛教父之三個“壞”家伙》中,夏子涵搭檔田源,演繹干練美麗女老板。劇中的她,和應采兒、田源擁有剪不斷、理還亂的特殊關系,他們的故事足以給許多年輕人以正確的戀愛指導。

該片導演周智勇曾憑借《瘋狂的石頭》獲得金馬獎最佳編劇,又因《中國合伙人》再度聲名鵲起。對於電影《戀愛教父之三個壞家伙》,周智勇此番已經憋足猛料、笑料,他期待用一種詼諧的方式,表達當下都市男女的戀愛觀,為浮躁都市的年輕人帶來一股清新脫俗又充滿趣味的愛情體驗。
本次活動由VTV中國娛樂台執行,重慶天地、婷美小屋、邦中影業鼎力支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