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嗨玩《睡兄弟》“騷年趴”派對 3D全息虛擬宿舍刷爆朋友圈

IMG_ (18)

1月7日,樂視影業首個生態項目《睡在我上鋪的兄弟》(以下簡稱《睡兄弟》)舉辦“騷年趴”派對,主創陳曉、杜天皓、劉芮麟、李現、吳優、藍盈瑩、姚蜜、王嘯坤、蔣雪鳴以及導演張琦、制片人/監制李錦文等全陣容亮相。派對上,由3D全息技術打造的“虛擬宿舍”逼真炫酷,頂尖DVJ更是驚艷全場,陳曉等四位“上鋪兄弟”心情大好,頻頻自爆片場趣事和宿舍囧事。據悉,電影《睡在我上鋪的兄弟》已宣布定檔4月1日,同名超級網劇將於1月15日提前上線。

IMG_ (7)

發布會新玩法?狂歡派對集結90後“騷”年 3D-mapping秀刷爆朋友圈

中規中矩的發布會,早已Out了!1月7日,由張琦執導、李錦文任制片人/監制的《睡在我上鋪的兄弟》,在“睡尼瑪起來嗨”的號召下,將發布會變成了“帝都最燃派對”,為網劇1月15日開播造勢。炫酷的燈光、亞洲頂尖DVJ嗨翻全場,陳曉、杜天皓、劉芮麟、李現等主演和北京的“騷”年影迷們親密互動,堪稱顛覆。

最為驚艷的環節,則是3D全息技術打造的開場秀——光影變幻間,一個虛擬的330宿舍和四位“上鋪兄弟”被投影出來,逼真的3D效果引起全場觀眾紛紛拍照分享,瞬間刷爆朋友圈,被年輕網友瘋狂點贊。首次曝光的網劇預告片青春熱血,逗趣接地氣,被蔣雪鳴調侃“吃飯睡覺打黃毛”。而《睡兄弟》主題曲演唱者蕭敬騰更是隔空助陣,表示對網劇和電影期待值滿滿,現場適時下起“大雨”,更是將氣氛推向高潮。

IMG_ (16)

主要靠“氣質”!陳曉自爆校草“名不副實” 四鮮肉性格迥異各有共鳴

形式新穎的騷年趴,吸引了《睡兄弟》全陣容主創亮相——除“上鋪兄弟團”陳曉、杜天皓、劉芮麟、李現四位之外,還有網劇主演吳優、藍盈瑩、姚蜜、王嘯坤、蔣雪鳴,俊男美女集結可謂顏值逆天。現場,陳曉自曝雖然在劇中飾演校草,自己卻從小學到大學“連班草都沒當過,《睡兄弟》彌補了我這個遺憾”,承認自己主要靠“氣質”!

上鋪兄弟團的其他三位鮮肉也性格迥異。杜天皓飾演一位海歸“富二代”李大鵬,他視自己的愛寵羊駝為掌上明珠;劉芮麟飾演“千年處男”管超,他笑道“每天睜眼看到三位帥哥,對女生都沒什麼興趣了”;而李現則飾演一位暖男“小炮兒”謝訓,“我打架最厲害,用寬闊的肩膀保護兄弟們”。吳優在片中飾演暗戀陳曉的清純校花,剛畢業不久的她“校園生活還歷歷在目,演這部戲很過癮”;藍盈瑩的角色是向“現實”低頭的物質女生,她認為觀眾會找到最真實的共鳴。

正當下不懷舊!把IP交還給觀眾“一起嗨” 超級網劇1月15日上線

《睡兄弟》由高顏值小鮮肉主演,卻與當下泛濫的“青春片”並不相同。導演張琦表示,“就是要差異化,別的青春片要的我們都不要,《睡兄弟》不要情懷、懷舊、扭捏,要的是真實、當下、男性視角,積極的生活態度”,而制片人/監制李錦文也表示,“超級網劇是電影的大前史,其制作達到電影水准,主創也是電影的原班人馬”。樂視影業副總裁黃紫燕“手動點贊”《睡兄弟》,“全國的大學生用自己的方式重新演繹‘睡兄弟’,青春就是要嗨起來!《睡兄弟》是真正淋漓盡致的青春”。

作為樂視影業、樂視網的第一個生態項目,《睡在我上鋪的兄弟》包含音樂PK賽、超級網劇和大電影等內容;超級網劇是大電影的前傳,細膩地展現校園情感;電影作為超級網劇的大結局,情感衝突集中爆發,升華了熱血兄弟的含義。《睡兄弟》從創作到宣傳、放映,都與觀眾緊密相連,與品牌商康師傅一刻館奶茶、神武游戲、新東方、楚楚街、凌仕協同發力,全程“嗨”在一起。

超級網劇《睡在我上鋪的兄弟》由樂視影業、樂視網出品,張琦執導,李錦文任制片人/監制,陳曉、杜天皓、劉芮麟、李現、吳優、藍盈瑩、姚蜜領銜主演,梁超、王嘯坤、蔣雪鳴主演,秦嵐特別出演。超級網劇將於1月15日樂視全屏上線,樂視會員搶先看全集;2月1日起,樂視全屏一天一集免費看。3月還有更high的“校園兄弟熒光跑”活動,大電影也將於4月1日上映,“睡尼瑪 起來嗨!”,《睡兄弟》將與你一路“嗨”到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