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心悠擔任adidas跑步系列代言人

IMG_ (8)

為迎接下月十七日舉行的香港馬拉松, adidas推出全新2016春夏跑步系列,並請來熱愛跑步的劉心悠拍攝平面廣告,示範SS16 春夏跑步系列的最新跑鞋Energy Boost和adizero 服飾。

IMG_ (9)

廣告拍攝當日,心悠興奮地表示自己現時積極備戰。她說:「十一月開始,我已參與了adidas Boost Battle Run挑戰賽,加入了其中一隊跑步團隊,能夠與不同的跑步愛好者一同訓練,進行各項任務挑戰及較量,過程非常刺激難忘。其實跑步運動是講求個人意志及團隊精神,更可以互相鼓勵及鞭策。」對於第十次參與香港馬拉松10公里賽事,目標完成屬於自己的100公里,心悠坦言沒料到自己能夠堅持:「距離我實現跑足十次馬拉松賽事的願望近在咫尺,絕對是體現了耐力與鬥志的鍛鍊及磨練,我希望比賽當日能夠順利完成賽事。」

IMG_ (11)

此外,心悠為了讓這十週年變得更有意義,她現時忙於個人慈善工作,「我會製作一系列手工肥皂作義賣,捐款會直接幫助有患有黏多醣症的病患者,希望令更多人可以關注到患有這個病的人士。」患有黏多醣症的病人因罕有先天性新陳代謝異常,隨著年齡增長,細胞日益損壞而無法正常成長,心悠希望透過自己的力量可以幫助他們需要,適逢今年第10次參加比賽,從而促成是次合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