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妹同師弟伍定彥阿Don 主持亮燈儀式 與粉絲互動玩遊戲

EDD_6537

KCP貴為中九龍區最大的消費熱點,昨日(19日)假地下B1大堂舉行一個名為「KCP聖誕老人夢花園Secret Xmas亮燈儀式」,邀請了兩位青春偶像歌手糖妹及伍定彥Don到場支持並主持亮燈儀式。

EDD_6034

司儀蒙為亮(阿O)先邀請糖妹出場,並與一眾傳媒分享自己聖誕節最愛逛商場的原因,隨後更聯同師弟伍定彥(Don)為各位現場演繹近期大熱K歌《小幸運》(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及其個人新作。

EDD_6048

糖妹更於現場與粉絲們一起試玩KCP設於中央大堂的互動遊戲「KCP魔法聖誕球」,粉絲贏取由糖妹頒贈的KCP藍芽無線喇叭。

EDD_6359
為與一眾的市民一同慶祝普世歡騰的聖誕節,今年KCP準備了多個表演、遊戲項目及豐富獎品及禮品,讓大可以於KCP歡渡一個充滿歡樂氣氛的聖誕節。簡單而隆重的亮燈儀式,宣佈有關今年聖誕KCP將會為大家送上的多個聖誕驚喜。

EDD_6115

最後,司儀阿O邀請KCP代表仲量聯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物業管理部 副董事 陳家柱先生聯同糖妹一同主持亮燈儀式,正式啓動了首場「聖誕幻彩燈光表演」,而記者會亦在歡樂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