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衛受熱捧 梁小龍林威黃一飛力挺新生代力量

12.jpg

近日,某金融公司開業慶典,重金邀請了眾多演藝界明星名人,童子功傳人釋延俊、功夫巨星梁小龍、著名演員黃一飛等人出席了本次活動,在活動高潮部分,剛回國的人氣小天王李大衛(David)與小師妹伍貝珩、老板李瑩瑩(Apple)現身現場,大衛演唱了一首《月半小夜曲》,瞬間引發了現場觀眾的尖叫,而剛在永衡明日之星才藝大賽奪得雙料冠軍新鮮出爐的伍貝珩一首《喜歡你》帶起全場氣氛。

10.jpg

作為上世紀一代人的功夫巨星,梁小龍坦言此前並沒有聽過大衛的現場,也甚少有機會和年輕人合作,這次一起演出也讓他見識到了年輕人的潛力,大衛唱的真棒。談及對幾位新生代的評價時,林威直言後生可畏,幾位新力軍(李大衛、伍貝珩)現場的表演都很有震撼力,超出了自己的想像。在林威身旁黃一飛更表示,如果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合作。

11.jpg

7.jpg

3

童子功傳人釋延俊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