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曼筠孖Karl紅噹噹北上夜場登台

IMG_4297

影視女星-李曼筠(Maggie)除了拍攝節目及電影外,剛與前公司約滿的她近日更密密北上進軍國內市場,孖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 Hui)連連北上登台表演賺人仔。剛完成廣州活動的Maggie雖受國內寒氣天氣轉冷著涼生病,但仍一早裝扮到場與一日連跑三場活動的Karl不約而同地穿上寓意喜慶之大紅色裝扮到深圳南山出席夜場「深圳南山莉莉瑪蓮酒吧 BOOM.BOOM.ROOM 壹周年慶典」。

IMG_3315

同場出席踏上紅地毯的包括性感女模-王璐瑤(LuLu Wong)、樂壇組合MVG成員-周曉彤(Ivy)、影視藝人-韋家雄、李雨陽、謝芷倫、王錦睿及曾參與《中國好聲音》第四季的李嘉琪。

曾入國內劇組拍攝電影《半夜不要照鏡子》的Maggie表示一早已習慣了國內的環境及文化,精通國語的她更很有興趣參與國內電視劇及電影,望與國內優秀的演員合作。問到想做的角色,搞鬼的Maggie則表示不介意繹演醜女角色或有眾多動作場面之「打女」。更說國內的市場頗大,很多人也從小時候已經學習戲劇而演出經驗豐富,有機會也想在國內的戲劇表演課學習一下。

IMG_3286

至於今年擴展國內深圳及廣州工作室團隊的Karl表示很高興今年在國內的工作量比去年多了兩倍,剛於數天前應監製楊玉梅邀請到深圳出席電影發佈會後緊密於深圳接了五場登台商演。更會於明年參與多部國內的青春電影及微電影,更正為即將開拍之年輕版《Do姐去旅行》系列節目與國內制作方擬定行程。談到國語的靈光程度,Karl則以國語說「沒問題!」之前也試過在國內節目《香港範》以及《粵港潮流站》以國語獨白主持兩小時介紹潮流資訊。更很欣賞國內著名主持人何炅老師,讚賞對其幽默風趣的主持風格及在影視各範疇也多方面發展。

IMG_3305

連日於國內工作的Karl今天晩上也很高興應邀到國內朋友的酒吧慶祝周年慶,千杯不醉的Karl更大喝香檳和特色水果酒,更笑言不介意替同場女星好友頂酒。而以性感裝束登埸的性感女模-王璐瑤(LuLu Wong)表示很喜歡到國內派對擔任DJ打碟,有感國內的觀眾比香港的熱情。問到有否曾經在登台時遇上瘋狂的酒客,她表示在國內要轉乘內陸機偏遠地方的觀眾看見香港藝人可能會較激動,試過有男觀眾為抓緊其登台簽名相而抓甩她的手鏈及介子,所以她學會不戴手飾登台。但今天來到深圳南山數層高的大埸地,國內經紀人及一行九人之香港藝人團陣容咁大,非常安全。喜歡夜蒲的LuLu更於演出後拉著Karl帶路到深圳的熱蒲點潮聖及品嚐有名的海底撈麻辣火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