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鈺芸學鋼管舞有天份 學五堂舞蹈劇上演高難度動作

IMG_ (13)

藝人打女陳鈺芸(JuJu)近日再向高難度挑戰,為本週末的舞蹈劇《黃昏時那條海平線》演出跳鋼管舞,更練到手手腳腳瘀黑,更被途人誤以為她遭家爆!

IMG_ (4)

JuJu 一向運動細胞強勁,加上她大學時也副修舞蹈,所以獲資深舞蹈劇監製林偉源邀請為《黃》演出,並表現充滿力量的舞蹈。獲邀演出的JuJu非常開心能再踏上舞台,JuJu說:「近年專注喺武打和電影工作上,已經好幾年無跳舞。所以今次有機會表演跳舞,好興奮!為咗配合打女形象,我今次演出的舞蹈會以力量為主,有好多運用到上身臂力同腹肌動作。最有挑戰性既排練必定係鋼管舞!本來我以為自己有臂力同腹肌跳鋼管舞點會難到我!點知原來好多動作仲需要大腿和手臂內側去夾住枝鋼管支撐住成個身體!最難頂喺啲皮膚要啜住支鋼管嚟轉,我手手腳腳依家比枝鋼管撞到同搣到瘀曬!」

IMG_ (11)

JuJu自爆練完舞搭地鐵時被一名乘客看到她身上瘀痕,主動關心她和給了她「和諧之家」的救助熱線。JuJu笑言多謝這名女乘客的關心,也告訴了她她身上的瘀傷是跳鋼管舞弄成。

IMG_ (8)

JuJu表示她其實只學了五堂鋼管舞,幸好獲得資深鋼管舞教練Jady Chow的悉心教授,才能在這短時間內掌握到難度較高動作。Jady 也大贊JuJu很有天份和力量,Jady 說:「什少人可以學習幾堂就上台表演難度動作!希望JuJu過咗演出後都會繼續練習鋼管舞,有機會也希望能訓練JuJu出賽!佢勤力又有天份!」JuJu星期六便要在舞台演出,所以這幾天她笑言會日日塗去瘀膏和自己日日閉門練習,希望把成果展示出來。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