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祖君強勢攻港 為單曲《地心引力》造勢宣傳

IMG_ (8)

孫祖君強勢攻港,積極為第一首單曲《地心引力》造勢宣傳,上周除出席各大電台、傳體訪問外,憑俊俏的面孔及健美的身型,已俘虜了不少粉絲的心,前天孫祖君再次到港,並為明天第一次在港公開表演準備,Kris這天大清早與香港的dancers排練舞步。這次為Kris擔任排舞師是曾經為劉德華、Twins及電影《狂舞派》擔任排舞師的麥秋成。

IMG_ (7)

雖然Kris這天才第一次與香港的dancers見面,稍作熱身之後,眾人非常合拍,Kris大讚香港的dancers:「他們都很專業,看過我們在北京的錄影,一早已經練好舞步,我們好快就能配合。對於我第一次在港公開演出非常有信心,很期待香港觀眾看到我第一次表演。」

IMG_ (1)

孫祖君11月7日晚上六時在粉嶺遊樂場舉行的《禁毒滅罪耀北區2015》作在港的首次公開演出。

孫祖君的首支單曲《地心引力》上月中在北京舉行的“2015 Cool Guy 全國總決賽”首次公開演出,孫祖君以一身未來超前的視覺感服裝,與外星戰隊RMB CREW舞蹈團配合默契,現場勁爆熱舞,加上奪目銀髮造型,瞬間成為全場關注焦點。

IMG_ (4)
華語樂壇新聲代孫祖君(Kris)首發的單曲《地心引力》強勢來襲,從美國特邀Justin Bieber及EXO專輯製作班底強勁聯手,更有《時尚》集團才子主編總經理周松操刀填詞傾情加入。此首單曲特地前往韓國錄音,后趕赴美國邀請最頂尖後期製作團隊誠意打造。歌曲以當下最流行的K-POP曲風為主,以現代舞曲為基本節奏,加上流行電子音樂的旋律,強勁的節奏配以“三體”為基調的歌詞,融合孫祖君《地心引力》力度感十足的演唱以及對音樂的感悟力,肆意灑脫的表達,突破四維空間的壓抑和偽裝,用音樂的狂想衝擊你的感官世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