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衡明日之星才藝大賽」 圓滿成功

IMG_2114

11月1日,由密雪兒集團主辦,密雪兒國際娛樂(深圳)有限公司承辦的「永衡明日之星才藝大賽全國總決賽暨頒獎盛典」在深圳隆重舉行,萬眾矚目的明日之星才藝盛典完美綻放巔峰之夜。
IMG_0518

四大巨星導師李大衛、黃玉郎、戴辛尉、馬健南等人現身現場,人氣爆棚。

“永衡明日之星才藝大賽”是密雪兒集團舉辦的大型才藝比賽,為隆重其事,密雪兒邀請了近20位明星名人出席,其中除了黃玉郎、戴辛尉、李大衛、馬健南四位巨星導師以外,還有2011年亞洲小姐亞軍王家敏、香港小姐李麗華Michelle、名模黃嘉謙、2013國際旅游小姐季軍羅頌欣、中華文化小姐黃煦珽、童子功傳人釋延俊、歌手徐志航、中國好聲音學員劉雅婷、萬青堂老闆娘郭淑清等。密雪兒的CEO李瑩瑩也盛裝出席活動。

IMG_1116
童星李昊垟一家

IMG_0759

IMG_0562

亞洲小天王李大衛更是請來好友劉雅婷來為其助陣,更帶來在中國好聲音舞台上high翻全場的歌曲《I wanna rock》。

IMG_0738

全部節目歷時六個半小時,前所未有的時間長度。6號蔣月婷獲得冠軍,12號瑟琳阿甲、18號黃敏莎,分別獲得亞軍和季軍,年僅11歲的冠軍蔣月婷美麗智慧,多才多藝,魅力十足,名至實歸。

IMG_0752

來自香港的40號伍貝珩以「冷門」的姿態奪得青年組冠軍,她同時奪得「偶像風範大獎」。37號的鄺雨豪平平淡淡奪得亞軍,而來自潮州的37號深圳吳亦凡的陳衛輝獲得「微信人氣大獎」成為雙料季軍。

IMG_0462

16號劉嘉威、沈可悅、寶馬孝麟組合獲《最佳組合》、《最具舞台風範組合》雙料單項獎,他們以一首“Goodboy”的街舞震撼全場,折服評委。

15號周子涵以話劇“三個畫師”飾演國王,語言動作逼真到位,令現場觀眾贊不絕口,榮獲《最燦爛笑容大獎》。

“明日之星”是密雪兒集團出品的一檔才藝比拼節目,今年是第一屆,首屆就已引起了廣大民眾的關注。

IMG_0608

最後進入八強的有蔣月婷、瑟琳阿甲、黃敏莎、郁倩、段靜怡、黃竟冉、黎心如、林靈楓。最終問鼎冠亞季寶座的是少兒組冠軍蔣月婷、亞軍瑟琳阿甲、季軍黃敏莎。青年組冠軍伍貝珩、亞軍鄺雨豪、季軍陳衛輝
本次大賽除了頒發少兒組冠亞季、青年組冠亞季軍之外,大賽特別還設立了多個個人單項獎和優秀選手獎項,在此公布獲獎者名單如下:
微信人氣大獎:陳衛輝
傳媒推介大獎:胡樂樂
陽光活力大獎:封佳媛
百度糯米達人:黎心如
百度衛士達人:段靜怡
新實力歌手:夏少俊、鐘文龍
最受觀眾歡迎大獎:郁倩
最完美形態大獎:林靈楓
最燦爛笑容大獎:周子涵
偶像風範大獎:伍貝珩
優秀新人:張勃、黃競冉
最具舞台風範大獎:瑟琳阿甲
最具舞台風範組合:
劉嘉威、沈可悅、寶馬孝麟
最佳組合:
劉嘉威、沈可悅、寶馬孝麟

IMG_0628

評審團大獎:蔣月婷
優秀選手:張藝桐、黎朔驛、郭浠桐、才文穎、王賀琪、周銘慧、熊一凡、陳旭晗、李姊枚、凌昕貝、陳佳蕊、陳楚倫、房蕊、黎俊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