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耀文拍電影《選擇遊戲》 8層樓高橋拍跳海戲

IMG_5724

譚耀文今年繼早前上映的電影《衝鋒車》、《我們停戰吧》,與及即將上映的《踏血尋梅》和《葉問3》外,最近再一口氣連拍兩部港產片,近月不停要中港兩邊跑趕戲。

IMG_4728

昨日(3日)阿譚就在深圳為鄺庭和執導的香港電影《選擇遊戲》拍攝一場跳海戲,在珠江大橋上吊威吔,由8層樓高的橋急墜跌落茫茫大海,由於近日天氣突然轉冷,把本身已感冒的他,上水時凍得不停發抖,咀唇淤黑,工作人員馬上給他熱薑水及毛毯取暖。

IMG_4719

《選擇遊戲》劇情以真人show、競技形式,充滿多個危險動作,如攀山、飛車等。阿譚昨日就在深圳的珠海大橋拍攝其中一幕驚危戲,並被海底的蠔割傷,阿譚回憶道,「落到海時,原來水底有好多長滿蠔殼嘅石頭,落到去之後不愼刮到少少,不過無乜大礙,虛驚一場。」

IMG_4720

由於呢幾日天氣轉涼,水底的溫度比地面的更為低。阿譚透露劇組很有良心,做足安全措施,「只係無人估到,距離岸邊一段距離都仲會有咁多黐住蠔殼嘅石頭,只係小傷。」

除了要接拍《選擇遊戲》之外,同一時期,阿譚更接拍與古天樂、劉青雲合作的《神行太保2016》,面對兩部戲同時進行,阿譚直言體力透支,「所以受傷都係幾正比嘅事。依啲傷唔算啲乜,比起成龍大哥、甄子丹大哥,我依啲唔算咩。好多謝劇組的準備,薑茶、薑湯;搶救、救傷工具充足,受傷之餘,感受到劇組溫暖。」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