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穿50斤巨型婚紗驚艷走秀 大方回應整容問題獲贊“真女神”

IMG_ (22)
北京,Shenbai深白2016春夏發布會舉行,李艾、鐘麗緹、張倫碩、楊恭如等眾多藝人到場看秀捧場。本次發布會的最大看點,莫過於“國民女神”柳岩身穿重達50斤的巨型高級定制婚紗壓軸走秀,十分驚艷。柳岩款款走上T台,全場瞬間被點燃,閃光燈不斷,她淺笑連連,彳亍而行,吸睛指數百分百。

IMG_ (14)

據了解,柳岩之前有過一次走秀經歷,受到的評價極佳,但她也坦言走秀不易。此次深白費盡心思邀請“性感女神”柳岩壓軸走秀,是因為他們認為柳岩的氣質和身材才能夠完美“hold”住秀場。事實證明,柳岩十分敬業,盡管婚紗重達50斤,柳岩仍積極參與彩排走秀,並且在最終的走秀時,成功驚艷全場。

IMG_ (5)

在群訪環節,有記者提到最近火熱的“柳岩承認整容”的話題,柳岩大方回應:“我覺得為了美去做一些不損害身體的改變是可以理解的。其實對於藝人來說,‘打死也不承認’是一個必備的心理素質。但我覺得,當大家心目中的柳岩不再是靠外表什麼的贏得現在的一席之地,這些部分其實都不致命,我是可以分享的。我覺得藝人要盡量做到坦誠,要麼不說,要麼說出來的話就要負責任。”這番回答也折服了在場的很多記者,在群訪結束之後,有一個老記者邊收東西邊感慨:“這才是女神,真正的女神,我服了,我服了!”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