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在我上鋪的兄弟》新玩法青春正發聲 高校之爭再掀神叫板誓爭上鋪

IMG_ (9)

日前,康師傅一刻館奶茶《睡在我上鋪的兄弟》唱享一刻校園音樂PK賽在山東大學和天津科技大學兩地激情開唱。此次,山東大學隔空叫板天津科技大學,以“最燃之唱”代表青春正發聲。從“向經典發出挑戰”出發,倡導唱沒規則,玩就有理的《睡在我上鋪的兄弟》校園音樂PK賽開始至今經過幾地熱烈對決,數高校間火熱比拼,此次對決已然將賽事推動到最激烈最高潮的部分。

據悉,校園音樂PK賽已在全國展開,接受全國大學生的線上比拼。PK賽將由網友點贊評選全國Top30,再由嘉賓評委羽泉、陳楚生、梁歡,主創評委電影《睡在我上鋪的兄弟》導演/編劇張琦、制片人/監制李錦文、領銜主演陳曉、秦嵐、杜天皓、劉芮麟、李現及主演王嘯坤組成評審團,決選全國13強,而13強MV將獲得成為超級網劇《睡在我上鋪的兄弟》制定片尾曲並全網播放的殊榮。

IMG_ (6)

【“一百唱”定義當代人的青春 區隔傳統力求個性顯先鋒】

《睡在我上鋪的兄弟》這首經典校園民謠曾經是80後一代人的青春代言詞,可謂是“一首歌定義一代人的青春”的不二之選。此次校園音樂PK賽的主推概念則在於“唱沒規則、玩就有理”,音樂先鋒及原創作者高曉松老師也在賽事起航現場表示,希望年輕人不受束縛玩音樂,聽到新的青春聲音。所以,《睡在我上鋪的兄弟》一曲在此次賽事的全新百變演繹,實為90後對自我青春的自定義,盡現90後百變十足的個性和青春態度。

此次隔空兩地對決,不僅僅是兩大高校通過大屏幕隔空互動進行青春大比拼,對於《睡在我上鋪的兄弟》這一經典之作的全新演繹,搞怪風格與傳統經典的碰撞,更是掀起全場熱浪,共同演繹個性新風尚。兩地高校的上牆微博上呼聲紛紛、點贊不絕,更是有同學將兩地高校兄弟稱為“最遙遠的上下鋪兄弟”,受歡迎程度爆表。

IMG_ (8)

【隔空叫板誓爭上鋪“嚇壞兩地寶寶” 高校之爭一觸即發】
此次高校大比拼不僅有以往數次對抗的高科技,進行雙互動的隔空對決情況轉播,兩個高校更是用心的打出橫幅喊話叫板,將火力對抗的PK氛圍推到最高潮,再現“高校神叫板”。當天對決現場,天津科技大學率先打出“天津科大睡上鋪唱上鋪從未占下風”的橫幅,而山東大學更是不甘示弱的回應到“山東大學頌兄弟唱兄弟向來夠義氣”,一來一往的橫幅對決將“新青春兄弟情”體現得淋漓盡致,碰撞出熱烈的火花,現場激情四射,更是有網友笑稱“神叫板再現江湖,誰與爭鋒”。
不僅如此,好基友兄弟上台更是引得全場歡呼,各大實力唱將姐妹團為賽事高音助陣,軟妹萌男上台獻唱更是引來全場高呼:在一起!現場熱度爆表十分有愛,此次校園音樂PK賽燃起今年冷秋裡最熱烈的一把火。在活動現場進行的過程當中,微博大牆不停滾動著同學們對於“新上下鋪兄弟”之情的理解,兩地更是熱烈的討論要“力爭上鋪睡下鋪”,用詼諧幽默的方式來詮釋“新兄弟情”,也用一種新的青春態度來闡釋這一首時代經典。

IMG_ (3)

據悉,《睡在我上鋪的兄弟》IP由大電影,超級網劇和校園音樂PK賽三部分組成,其中大電影由張琦導演/編劇,高曉松總監制,李錦文擔任制片人/監制,陳曉、秦嵐、杜天皓、劉芮麟、李現領銜主演。康師傅一刻館奶茶《睡在我上鋪的兄弟》唱享一刻校園音樂PK賽,由樂視影業、樂視音樂、樂視影業影視創意孵化平台-樂蛋主辦,由康師傅一刻館奶茶冠名,神武游戲、新東方、布丁酒店聯合贊助,集合眾力為“唱沒規則,玩就有理”強勢撐腰。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