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電影]《愛。不見》慈善首映 感動全場 (附微電影)

IMG_1778

昨晚(20日)微電影《愛。不見》於奧海城舉行慈善首影禮,眾演員出席,包括:吳俊賢導演、導盲犬Yoyo、男女主角趙進銘及黃家慰、鄺芷凡、鄧慧欣、譚安婷、奧米嘉儀、章漢文、古天祥、秦學瑩醫生等。首影戲票收入將全數捐於兩個慈善機構、包括睛彩慈善基金會及導盲犬服務中心。

IMG_0845
一眾好友嘉賓出席支持首影禮,包括許嘉浩Karl、柯嘉琪Kiko、謝芷倫、艾美琦、Sheena Lo、甜筒輝、訓練員及其導盲犬 。

IMG_0861

由巔卓影業有限公司、自資拍攝微電影《愛。不見》。故事講述一個雙目失明少女感人的愛情故事…..。導演吳俊賢為求令電影有更真實的感染力、片內起用了一班新人演員、而他們演出也不負衆望、表演出色。

IMG_0831

另一邊更請來國際旅遊小姐香港區冠軍:Omi 鄺芷凡及 藝人及模特兒:古天祥 作友情客串。電影主題曲請到香港首位盲人女作家及音樂人:汪明欣小姐作曲填詞及主唱。

戲情簡介 :
速遞員阿邦與失明女孩欣欣開始拍拖,受女方家人阻止,兩人愛情受世俗眼光審判無疾而終­,阿邦在人海中消失。 後來欣欣成功完成眼角膜手術重見光明,就在她準備過新生活時突然接到阿邦的短訊,約她­見面。

《愛。不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