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Cyndi全面滿足歌迷 經典閃耀”小紅兔”復出樂壇

IMG_ (5)

王心凌Cyndi出道12年,終於確定明年1/2登台北小巨蛋開唱,「Cyndi Wants! 2016王心凌世界巡迴演唱會」全面啟動!心凌能演、能唱、能跳全方位發展,許多作品與粉絲們共度美好的少男、少女時代,網友們熱烈討論回顧心凌的經典好歌,不論是奠定”甜蜜教主”地位的《愛你》、2005年第一名的告白歌曲《HONEY》、深入人心12年的情歌《當你》、受封”最洗腦戲劇神曲”的《花的嫁紗》等等,太多的”凌式”經典好歌,大家都有各自簇擁的必K歌單。而心凌也拍攝了3支演唱會宣傳影片,分別用少男最愛《睫毛彎彎》、制服少女代表《HONEY》、熱掀經典Sweet踢踏舞風潮《愛你》,永遠的”甜蜜教主” Cyndi要全面滿足歌迷們的Wants!

IMG_ (4)

不只”凌式”經典好歌備受期待,造型多變的王心凌,甜美又時尚的獨特魅力也深受注目,令人期待的演唱會宣傳視覺造型曝光,心凌化身”紅兔女郎”,紅色亮皮娃娃裝,少見的大紅唇帶有時尚的漸層感,更顯她透嫩白皙的好肌膚。特別的是,心凌手擁著一隻毛茸茸的可愛大紅兔。還記得2005年心凌推出《閃耀2005》新歌+節奏精選輯,有一隻可愛的小紅兔娃娃掀起風潮,至於有多風靡,當年只要熱門的東西,都會出現在每間夾娃娃機店,以及大大小小的夜市,套圈圈、射飛鏢等遊戲,各式仿冒版的小紅兔娃娃,都是民眾爭相想贏得的熱門獎品。

IMG_ (3)

然而,當年手工打造的唯一小紅兔本尊,連心凌自己都沒有,現在找來當年同一個設計師,一樣純手工縫製,有請”小紅兔”再次回鍋!心凌還特別回歸那些年拍攝宣傳照的方式,用最平舖直述的拍攝手法,沒有太多花俏贅述的畫面,回歸最初、最忠於”心凌”的眼神與肢體傳達,藉由小紅兔做媒介,再配合整體視覺感,帶領歌迷們回春到少男、少女時代!既然心凌已出道12年,”小紅兔”當然也跟著一起升級,成為亭亭玉立版的”長毛大紅兔”,心凌忍不住摸摸”大紅兔”的頭俏皮地說:「兔兔這些年過得還不錯喔。」心凌跟”大紅兔”像是跳著雙人舞般,一起大聲宣告”攻蛋”,甜美可愛指數破表!不過由於大紅兔的長毛不時會戳到心凌的眼睛,苦了她一邊要擺好自己的美美pose、一邊也要顧好大紅兔的姿勢要可愛,讓心凌忍不住笑說:「不只小孩、小動物難拍,絨毛娃娃也不簡單啊!」

IMG_ (2)

還記得當年的簽唱會上,歌迷們會送她各式各樣的小紅兔娃娃,這次可以讓自己與”凌寶們”之間充滿回憶的小紅兔復活,心凌感到超級開心!為了呼應毛茸茸的可愛大紅兔,心凌腳上的高跟鞋也跟著毛茸茸了起來,她表示,「這雙鞋很可愛,而且是造型師手工打造的喔。」這次與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師陳孫華、攝影師蘇益良再度攜手合作,王心凌表示「漂亮的衣服都非常不好做,美麗的照片要動用這麼多專業的大師們,謝謝辛苦的工作團隊,也敬請期待我們的演唱會喔!」

IMG_ (1)

「Cyndi Wants! 2016王心凌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即將在明年1月2日登場!10/23(五)寬宏開始售票www.kham.com.tw在宣布要攻蛋的隔日,心凌在自己的臉書寫下一段話,第一次到錄音室試音、第一次到唱片公司、第一次到日本練歌學舞、第一次站在簽唱會的舞台上…心凌感性跟大家分享一路走來好多”第一次”的心情,她也謝謝歌迷朋友們,一路走來,終於要有了”第一次”的小巨蛋,網友們也紛紛回應自己跟心凌的第一次,讓心凌整晚逐一閱讀留言捨不得睡,她表示,「我會全力以赴,用盡我一切的力氣,給你們最好的、最棒的小巨蛋心凌之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