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Café滬上開業 劉謙 劉畊宏 阿沁助陣 傳遞健康飲食新理念

IMG_ (10)

10月9日,周杰倫與劉畊宏的咖啡品牌旗艦店J Café在上海隆重開業,二人的好友劉謙和飛兒樂團的吉他手阿沁以及金牌製作人寬姐到場祝賀。劉謙和阿沁還特別送上親筆簽名的撲克牌和電吉他作為賀禮,共同祝賀J Café生意興隆。

IMG_ (9)

J Cafe創辦初衷是希望用愛與傳遞的理念,透過用好品咖啡及體驗健康飲食的生活方式,傳遞幸福與健康。經過三個月的精心籌備,J Cafe在10月1號正式營業,我們由衷感謝所有關心和支持J Cafe的各界朋友。

J Cafe一貫的理念,提供高品質的頂級單品咖啡及健康輕食文化,我們堅持使用16種單一產區的咖啡豆及十餘款健康的沙拉,順應年輕一代飲食西化的潮流,把健康的輕食文化帶到中國,打造現代中國咖啡館的時尚品牌。

IMG_ (5)

J Cafe的裝修風格是屬於後現代低調奢華的工業風格,又蘊含周杰倫個人的設計項目。我們聘請著名的室內設計師史南僑老師,設計適合全家人及朋友一起分享咖啡的閒適生活氛圍。其中團隊和周杰倫也有參與到設計,用心開闢一片不一樣的咖啡天地。

IMG_ (3)

除多種特殊單品咖啡外,J Cafe還配有健康豐富的簡餐,搭配了新鮮和營養豐富的蔬菜、穀物、水果。我們的研發師傅對每一種食材的搭配都做了潛心的考量,力求為每位造訪J Cafe的賓客都提供營養均衡的飲食體驗。希望透過J Cafe的平臺,共用幸福生活的咖啡空間,分享均衡營養的飲食概念。我們將在未來的日子,持續在全國各地開更多的J Cafe。希望有更多有識之士加入我們團隊,共築咖啡世界的一方美好天地。我們也希望更多愛咖啡、懂咖啡的朋友相聚J Cafe,在這裡,一起品味咖啡的香醇,品味生活文化的多彩。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