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歌手中秋節大埔區慈善獻唱

IMG_ (80)

昨日一眾歌手出席於大埔富亨邨舉行,金光主辦的 「 明月照香江敬老慈善音樂會」。眾多歌手出席包括有:程芷渝Milla、林雅詩Grace、曾德華(蜥蜴仔)、周婉婷Lemon、梁嘉茵Yanka、林佩瑜Crystal、李浩瑤Kary、孫佩儀ZoEe(火爆象)、馬端琳Zoey、LinLin、JoJo、七仙羽、百變娃娃歌手Queenie lo、亞洲小姐蔡美蘭等等,為公公婆婆送上經典金曲。

IMG_ (22)

Milla 因病未能為大家唱歌,但為慈善照出席活動與Yanka 一同為大會主持送月餅活動。

IMG_ (33)

最近Grace 發生了一些事情令她有點不開心,不過昨天能夠與老友記分享音樂,令她好開心,她說:經過今日活動,會繼續為慈善服務,有什麼活動,只要不需要照顧小朋友的時間,一定盡心盡力。

 

IMG_ (74)

Lemon好開心可以參與今次慈善活動獻唱歌曲《如風》, 多謝主辦金光及「蜥蜴仔」曾德華,令她在中秋節可以為長者們獻唱。

IMG_ (9)

七仙羽安排了數百個月餅、幾百支水、360個飯盒、她們佛堂源輝法師派發利是給長者,並由她們佛堂香港素食緣弘法中心跳舞組義工,跳舞表演給長者,渡過一個快樂的中秋節。

IMG_ (58)

前SweetHeart成員孫佩儀(火爆象)同李浩瑤Karen 跳唱以前SH主打歌《欺詐遊戲》,不過Kary 就話明年會推出新歌作獨立發展。 火爆象還獻唱了自己第一只慢歌《沉淪的天使》,這首歌將會收錄於即將推出的新碟中。

其他影片請到: https://www.youtube.com/user/starshk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