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偶像實力女團SISTAR熱力四射 點燃SKECHERS 2015上海發布會

IMG_ (14)

美國運動休閑品牌SKECHERS斯凱奇 在上海正大廣場舉行2015媒體發布會。SKECHERS亞太區最新形像代言人韓國偶像實力女團SISTAR首次來到中國內地,亮相發布會現場。

IMG_ (11)

SKECHERS 當季新品逐一在發布會中亮相, 從經典延續的Performance GO系列明星產品到風靡全國的D’Lites復古潮鞋, 再到斯凱奇美國產品研發團隊新近推出的各種鞋款, 無不展現了SKECHERS旗下產品的時尚潮流。而SISTAR的登場更讓活動推向了高潮,身著SKECHERS彩色運動服搭配款式各異的SKECHERS D’Lites鞋款,活力動感的服裝襯托她們的勁歌熱舞,更是淋漓盡致的彰顯SKECHERS“坐不住的年輕人”的品牌理念。

IMG_ (2)

首個為SISTAR打造的SKECHERS D’Lites diamond鑽石鞋款成為當晚的焦點。SKECHERS中國首席執行官陳偉利(Willie Tan)先生將鑽石定制鞋款贈予SISTAR。“非常榮幸SISTAR能加入SKECHERS的大家庭,她們身上的朝氣熱情與我們的品牌的特質渾然天成。我很高興看到2015年SKECHERS在上半年取得了傑出的成績,D’Lite系列復古跑鞋旋風可稱得上席卷全國,接下來,SKECHERS會做更多新的嘗試和突破,不斷為SKECHERS注入新鮮血液。相信有SISTAR的支持,SKECHERS在未來的道路上必然勢不可擋。” 陳偉利顯然對過去1年多斯凱奇的市場表現,非常滿意。據斯凱奇市場部介紹,該定制鞋款將在SKECHERS各大店鋪中輪流展出,SISTAR的粉絲們將有幸近距離接觸偶像的定制鞋款。

IMG_ (8)

SISTAR組合作為SKECHERS的頭號粉絲,自然不會錯過目睹SKECHERS新品的機會。活動前夕,陳偉利先生與SISTAR一同參觀了位於正大廣場三樓的SKECHERS店鋪,並在店鋪中展示了當季新品。

IMG_ (13)

今年,SKECHERS被美國權威媒體SGI Weekly Intelligence評選為年度供應商,運動健康類權威雜志<Men’s Health>和<Women’s Health>中國版均將SKECHERS GO Walk 3評選為年度最佳健步鞋。據悉,從2016春夏開始,斯凱奇還將開始著手服裝方面的改進,力求突破,給中國消費者帶來更具風尚、更迎合潮流的服裝,讓人充滿期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