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鏡3D》全國公映 亞洲“三鬼王”制造四大驚悚

作為中秋、國慶雙節期間最受關注的驚悚類型片,9月25日上映的《魔鏡3D》已於9月24日20:00提前上映,昨晚在各大院線與觀眾“驚喜”見面!這部由Pakphum Wongjinda、金成浩、彭發“三大鬼王”首度聯合執導的華語驚悚片《魔鏡3D》,以遠超於此前國產驚悚片的精心制作,成為2015最受期待華語驚悚片。影片此前已於9月19日開啟了提前點映活動,各大場次均都呈現爆滿狀態,映後收獲一致好評。提前掌握《魔鏡3D》“四大看點”,中秋國慶“雙節檔”最受矚目驚悚片等你來戰!

IMG_ (7)

看點1:“鬼話”成真 經典IP全新登場
《魔鏡》緣起於國產驚悚片經典IP《古鏡怪談》(又名:《怪談之魔鏡》),該片曾創下國產恐怖片票房紀錄,堪稱華語電影驚悚鼻祖。如今,Pakphum Wongjinda、金成浩、彭發“三大鬼王”聯合掌鏡,復活經典IP,恐怖實力非同凡響。如此泰、韓、港合力打造故事精良的《魔鏡3D》,劇情上情節環環緊扣,加上電影中陰森古屋、暗夜樓梯、紅衣新娘,驚悚氛圍中產生驚悚反應,腦海裡“鬼影”呼之欲出。除此之外,制作精良的3D驚悚場景與經典IP的影響力,相信觀眾在觀影時絕對會脊背陣陣發涼,把劇情中的連篇“鬼話”都會信以為真!

看點2:跨國“捉鬼” 華語驚悚片“怪談合集”
《魔鏡3D》驚悚概念取自日常生活中細思極恐的故事,制造驚悚的元素,可能來自一面普通的鏡子、也可能是你最常用的微信,一切都是“鬼影”寄生的詭異世界,但同樣這又是一個發生在你我之間的故事。如何用新穎的方式為國產驚悚片創新?《魔鏡3D》以泰、韓、港三地導演合力,將三地不同風格融合進一部驚悚電影中,盡現亞洲驚悚片精華。“世風日下、人心不古”的古訓,反映在魔鏡的故事中再適合不過,因為它並非為驚悚而驚悚,它想表達的主題之一正如導演彭發所說,“最驚悚的故事源自人心”,不禁令人心生陣陣寒意。

看點3:“見鬼”實錄 嚇人我們是專業的
《魔鏡3D》的故事來自泰、韓、港三位導演,對傳統驚悚進行了實驗性拓寬的同時,對視聽效果在代入感和體驗性兩方面的全面升級,將無限放大恐怖片本體表達的可能性,又以跨越陰陽兩界的動人情感和戲劇性的反轉做為緩衝。跨國“捉鬼”的組合,絕對會產生此前國產驚悚片沒有見過的“見鬼”實錄。此前《魔鏡3D》點映後,已有觀眾大呼:“在大銀幕上看純正‘鬼片’真是爽。”“泰國、香港風格都是亮點,沒想到真的‘有鬼出沒’”。可以說《魔鏡3D》的“見鬼”實錄,真實程度絕對是國產驚悚片最認真與精益求精的。

看點4:“厲鬼”敲門 “雙節檔”最強驚悚體驗
回顧2015年華語影片市場,恐怖片可謂缺少亮點。小投資、不知名的恐怖片已被其他類型片拍死在沙灘上,這次真材實料的《魔鏡3D》卯足勁,志在打造一部優質恐怖片。同時又另辟蹊徑選擇“十·一”檔期上映,在類型片豐富的檔期內,開啟不一樣的“驚悚虐殺”模式,即有陰陽相隔的故事,又有戲中戲不一樣的代入感。可以說有三種風格融合的《魔鏡3D》全程絕無尿點,它將與觀眾在“雙節檔”電影院相遇,體驗獨一無二的驚悚。

作為驚悚片唯一一個種子選手,《魔鏡3D》無疑是中秋和國慶觀影的不二之選,影片除卻驚悚元素、不落俗套的情節設置,還有在日常事件挖掘恐怖因素、於驚悚中挖掘人性、制造不同於尋常驚悚片劇情性等等精致內容。“雙節”觀看《魔鏡3D》必會徹底刷新觀眾對國產驚悚片的印像,2015年驚悚片就看這一部等你來戰!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