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為人氣童星「珠女」王詩雅卸粧

P9

連續16年任FANCL代言人的梁詠琪(Gigi),今日親臨九龍灣德福廣場舉行的FANCL無添加「要化粧.懂卸粧」活動,分享卸粧心得,還聯同FANCL化粧及形象指導、神劇《大時代》方芳吳詠紅 (Sher) ,為電影《五個小孩的校長》人氣童星「珠女」王詩雅即場化粧,並示範「MCO納米卸粧液」的超強卸粧力。

P2

梁詠琪與Sher同屬早入行的藝人,年紀輕輕已經接觸化粧品。梁詠琪早在19歲、讀大學時已兼任模特兒,開始廣告與電影拍攝工作一個接一個的繁忙生活,她說:「很早已開始接觸化粧,所以對於化粧品及卸粧產品會很高要求。」Sher則在21歲畢業電視台藝員訓練班後入行,展開無間拍劇生活,轉型任FANCL化粧及形象指導令她意識到「入行早、粧齡早」的肌膚危機:「坊間很多化粧品均含合成色素及化學成份,會傷害肌膚,尤其是我與Gigi同屬早入行,每日接觸此類化粧品如沒有徹底卸粧,對年輕嬌嫩的肌膚傷害更大。」

P1

FANCL一直以肌膚健康和美麗為研發方針,所有產品均不用防腐劑、化學添加劑、合成色素等有害成分,皇牌產品「MCO納米卸粧液」自推出以來,俘虜一眾專業名模及消費者,並囊括多個美容奬項,備受各界推祟。

P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