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蝴蝶牌》湖州探班,眾主演不懼炎熱 用心詮釋新角色

ZIMG_2537

日前拉風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總投資5000萬元的偵探懸疑電影《蝴蝶牌》在湖州太湖影視基地·民國城舉行開機儀式。該片由香港知名導演羅金泉執導拍攝,拍攝團隊由京城81號原班主創人員組成,演員陣容包括樊少皇、葉璇、葛天、蔣毅等。 9月1日,該電影在湖州開放了媒體探班。主演們接受了媒體們的相繼提問。

YJN_6616

葛天坦言:新角色很有挑戰,未來依然相信愛情
這是葛天的第二部電影,已經一年沒有拍攝任何作品的她本來對驚悚的題材是拒絕的,但是由於角色很特殊出彩,富有挑戰和個人魅力。所以她決定接受挑戰,她坦言:“這個角色很另類,雖然遇到很多困難,但她很堅強,很值得我學習。” 談到目前的狀態和心態,葛天回應說:“謝謝大家,我還是相信真愛,但順其自然吧。”至於與劉翔是否還是朋友,她也表示“順其自然”並且哀求媒體放她一馬,並說到,“葉璇姐也跟我說過,只有當自己變好,才會遇到好的人,所以我最重要還是做好自己。”

YJN_667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