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諜5》曝阿湯哥“勞模”特輯 片場耍寶大喊搞毛

5

由派拉蒙影業、阿裡影業和1905影業聯合出品的好萊塢動作大片《碟中諜5:神秘國度》,於今日曝光了電影上映前最後一支人物特輯——阿湯哥“勞模”特輯。這一系列電影已經拍至第5部,但不老靚湯卻依然堅持“作死到底”。從曝光的視頻中可以看到,阿湯哥拒絕綠幕和替身,拼命的精神得到了每一位搭檔的贊不絕口。

3
這樣敬業的阿湯哥不僅換來了搭檔的稱贊,更是得到觀眾的買賬。電影在海外地區上映一個月,爛番茄仍然堅挺的維持在93%的高分,堪稱口碑與票房的雙飄紅。

2
而主演這一經典系列電影已經近20年的阿湯哥,仿佛已經跟“伊森·亨特”化身為同一人。電影中“伊森·亨特”上天入地無所不能,現實生活中的阿湯哥卻也跟電影中的“伊森”一樣,把電影當做自己的生命,為了拍出大家喜歡的電影,拼命也在所不惜——不僅親自上天扒飛機,更是無裝備潛水6分半挑戰人類極限。第一次跟阿湯哥合作的女主角麗貝卡·弗格森,這一次總算見識到了什麼是“鐵打的阿湯哥”:“只要是阿湯哥說的,就沒有實現不了的。所以當阿湯哥說他要綁在A400飛機上時, 那他肯定是要這樣干了。”阿湯哥在片中的好基友西蒙·佩吉對阿湯的敬業簡直佩服到底,“阿湯簡直就是個勞模!他和伊森一樣,不知疲倦。我在片場從來沒有見過阿湯坐著——除非他在做深蹲!”

4
如今年過半百的阿湯哥,不僅親自上陣實拍各種高難度動作,更把這種過程當做享受,“我很熱愛去拍這樣的電影,太美妙了,能讓觀眾看到爽,是我最開心的事情。我很高興還能繼續拍下去”。
據悉,電影《碟中諜5:神秘國度》將於下周9月8日正式登陸內地院線,期待已久的觀眾屆時就可以一睹 “勞模阿湯哥”的拼命風采了。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