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宋承憲為劉亦菲爭取《大轟炸》角色 總制片人施建祥親證劉亦菲並未加盟

 

0812_3

作為中國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獻禮之作,3D史詩巨制《大轟炸》正在浙江像山影視基地投入緊鑼密鼓的拍攝。昨天,某知名博主先後在微博發文,稱宋承憲為了愛人劉亦菲喊話片方,“女主不是劉亦菲就不演了”。對此,記者聯系到《大轟炸》總制片人施建祥主席,對方聽聞該傳聞後甚是驚訝,表示該傳聞完全是空穴來風,劉亦菲並未加盟該片,“這可能是影迷對男神女神的美好期望吧”。

0812_2

《大轟炸》由美中文化交流特使、中國電影基金會副會長、中美電影節共同主席、中國獨立電影制片人、中國著名電影投資人、上海戲劇學院名譽教授、2015上海東方衛視春晚總策劃總導演、上海快鹿投資集團董事局主席施建祥任總制片人。片中,施建祥主席大手筆邀請了美國、韓國、日本及兩岸三地的眾多明星加盟《大轟炸》。昨天,知名博主“娛公子”先是在微博轉載一段文字,“原定8月5日舉行女主角進組大規模媒體探班發布會,這是《大轟炸》劇組開拍三個月首次正式曝女主角人選。但8月2日,近200家媒體突然接到探班會取消的通知,理由很奇葩。但據說,發布會緊急取消的真實情況,跟劉亦菲和宋承憲承認戀情有關。”此後,“娛公子”又再爆料稱:“《大轟炸》發布會臨時取消和宋菲戀公布在同一天,因為片方早就知道了宋菲戀,遲遲沒有曝光女主也是在等待二人戀情曝光後再公布女主角是劉亦菲,據說以前在合作三愛(即《第三種愛情》)的時候,宋承憲就說如果女主不是劉亦菲就不演了!!!”

針對該傳聞,記者聯系上總制片人施建祥主席,他聽聞記者的轉述後哈哈直笑,表示該傳聞乃是空穴來風,“宋承憲是專業、敬業的演員,從未拿劉亦菲出演來要挾過片方,我們也不會為了提高《大轟炸》的知名度,而借助宋承憲與劉亦菲的戀情來進行炒作。有這樣的傳聞,可能是影迷出於對他們倆人的喜愛,希望在同一部作品中見到男神和女神罷了。”施建祥主席透露,“《大轟炸》講述了一個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是中華民族反抗侮辱、反抗壓迫的血淚史。這部電影中,除了大家已知的中、美、韓、日明星外,還將有眾多中外巨星加盟,《大轟炸》群星熠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