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紫綸將為人妻 婚姻事業皆得意 (附紫要有玄 – 第1集)

IMG_ (10)

即將年尾結婚的名模何紫綸Ann 早前以節目總監的身份拍攝網上節目「紫要有玄」。

這是Ann 和藝人蕭凡軒Andy籌備了一年的重頭節目,內容圍繞生活時尚品味,包羅萬有,豐富吸引。首集就找來了導演Benk Leung及著名攝影師Calvin Kwan 親自操刀,並邀請了星級玄學大師紫雲天大師Alex Zi教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怎樣趨吉避凶,逢凶化吉,即將首播。兩人透露已有很多品牌找他們製,作節目,他們對新公司充滿信心。

紫要有玄 第1集

文:Sarina

 

IMG_ (5)

問到Ann結婚籌備的進展,她表示之前已經飛往沖繩及香港影咗不同造型婚紗照,心情沒有太大緊張,因為一宣布結婚已經有很多以往合作客戶又wedding planner幫忙及贊助,最少扮靚部分已經減輕一半負擔。同時未婚夫都落力參與安排婚禮細節,令她可以安心迎接結婚大日子。

IMG_ (1)

至於婚後動向,她說明年中會推出關於結婚扮靚小天書,可以分享自己由宣布結婚那刻直至完成婚禮過程及心得。

IMG_ (2)

IMG_ (6)

Sarina (澎湃妹)

Sarina (澎湃妹) 簡介: 八十後土生土長港女•業餘獨立音樂創作人•公關 •小記者 •義工•文字人。 愛音樂、愛寫字、愛自由民主、喜歡帶著心愛的小雞公仔與朋友們上山下海、觀星看日出,不定期發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