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悅公關總監李欣蓓 榮獲城市女青年商會「2015 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殊榮

IMG_ (4)

藍悅公共關係有限公司董事及總監李欣蓓Andree小姐日前於香港富豪酒店獲香港城市女青年商會頒發「2015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殊榮。

一年一度的「2015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分四個界別,包括:專業及學術界、工商界、公共及社會服務界、藝術及文化界。評審團將依據參加者的外貌形象、儀容、生活態度、工作方面的專業表現、參與社會公益服務、推動本地文化藝術、運動康體的發展或教育等各個範疇作出評審。今年專業評審包括包括會計師公會會長及利豐發展(中國)有限公司董事趙麗娟女士M.H.、何國鉦先生、香港樹仁大學校董龍子明 BBS, M.H., J.P.、謝寧女士及鄺靄慧教授。

IMG_ (3)

李欣蓓小姐與嘉賓及其他得獎者在台上大合照

李欣蓓總監於頒獎禮上表示:「衷心感謝城市女青年商會、提名人及各位評審對我個人、工作及社會貢獻上的認同及肯定,成為第五屆「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的八位得獎者之一,除了為我帶來寶貴的經驗,也為我的人生添加了多一份使命感。成功需要滿滿的熱誠,再加幾分瘋狂,能靈活地做到自己想做的事,同時有能力成就他人的夢想,讓更多人發熱發亮。未來,我與團隊會繼續向這個目標邁進。」

IMG_ (2)

李欣蓓小姐首席評審會計師公會會長利豐發展(中國)有限公司董事趙麗娟女士M.H. 及城市女青年商會會長頒發「2015 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殊榮

李欣蓓總監各商業伙伴及傳媒界朋友對公司及客戶的支持,亦衷心感謝員工對公司的貢獻及付出。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藍悅公關,請瀏覽:https://www.facebook.com/leapr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