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仔、笑波子現身動漫節 分享演藝圈十三年的血淚史

IMG_ (6)

香港高人氣Youtube紅人伍仔(伍晉樂)笑波子(李煒樂)二人,代表Vsmedia現身動漫節當活動嘉賓兩日。伍仔在分享會上大談自己演藝圈奮鬥十三年的血淚史,做動作演員時曾被甄子丹打至兩手滿是傷,回想起現在拍網片好多了,並感謝百萬觀眾曾收睇他的演出,令他有了屬於自己的一條演藝道路。笑波子則說細個唔開心,看到喜劇演員就會開心番,所以自己立志成為一個成功的搞笑藝人,有時分身為遊戲進行配音會感到精神錯亂。

IMG_ (2)
活動完畢後現場人仕情緒異常高漲,在二人離場其間場面一度非常混亂,令大會通道嚴重阻塞,亦有不法之徒在混亂其間對他們的粉絲進行非禮,從後熊抱胸襲。幸好,當中有熱心人積極跟踪色魔,最後將疑犯送官究治。

IMG_ (3)

伍仔表示對此事非常憤慨,但仍然感恩捉到人,對大會保安及熱心人仕表示致敬,因杜絕了再發生的機會。波子就話借機犯法係最可恥,有時人太多的地方特別容易出問題,所以要小心保障自己安全先!

IMG_ (1)

活動嘉賓還有Uwant TV主播Jelly Cheung張啫喱,被問及對兩位Youtube紅人有何感覺時?她說與二人共處了兩個活動日,覺得笑波子份人成日扮膠,但其實他為人既聰明又勤奮。另外覺得伍仔風度翩翩,是個經驗豐富的表演者,傳授了令她出場時不緊張的方法。啫喱亦問及伍仔與近排大熱模柏力芝(CrzToTo陶枳樽)現實世界也是否情侶關係。伍仔話與Crzto大家其實係主題公園前同事,識於微時已知女方非池中物,為女方今天成績感到高興。又講笑說若女方積極誠意追求,不排除粗粗地哽住先。

IMG_ (5)

記者問Crzto對伍仔的話有何回應,她話叫佢小心哽親!笑說伍仔身邊靚女眾多,幾時輪到自己。態度頗有酸味~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