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餅俠》票房突破6億 大鵬牽手柳岩走廣州影院與觀眾見面

IMG_ (25)

2015年7月22日下午,上映5日的《煎餅俠》票房突破6億,向7億挺進。柳岩、大鵬牽手走入影院與觀眾近距離互動,所到之處都引來熱情洶湧的觀眾吶喊支持。柳岩身穿淺粉色格子短裙,在助手的護送下先後前往廣州市5個影城與觀眾見面,而她和大鵬的故事也被更多人了解,紛紛表示“有一種友誼叫大鵬和柳岩”,而大鵬也直言自己和柳岩“互為吉祥物”。

IMG_ (3)

從網絡劇《屌絲男士》,一直到這部《煎餅俠》,柳岩和大鵬一直“捆綁”在一起,也制造了不少話題。“我和柳岩在現實中是非常好的朋友,是好哥們。”大鵬向記者透露,當初自己在創作劇本時有想過加一場吻戲。“哈哈,開玩笑開玩笑,其實我和她一路走來都是相互幫助、相互扶持的關系,那份感情很不一般。”大鵬說,自己跟柳岩互為吉祥物,有他倆一起參與的作品,品相都不差。“有她這樣一個好朋友,我感覺很幸運。”

IMG_ (2)

而被問及在大鵬自己的生活當中,柳岩實際是怎樣一個角色這個問題,大鵬也有感而發:“我說真心話,我是一個挺能處理人緣之間關系的人,我可以邀請到很多的明星來幫助我做任何的事情,承蒙大家的厚愛,他們說我是交際花。唯獨面對柳岩的時候,我是害羞的,就變低齡了。我可以很成熟,我是33歲的男人,可以很好地處理很多事兒,但是我發現有的時候面對柳岩的時候我就變的很害羞,我不知道說什麼是合適的,這是一個特別奇怪的感覺。”

IMG_ (15)

大鵬說:“從2007年,我認識了柳岩,我見她第一眼一直到現在都是保持這個奇怪的關系。其實我們單獨的兩人面對面吃飯都沒有,我們經常是約好了吃飯,旁邊一定有工作人員。她是一個女版的我,在我身上你能看到全部的努力、拼,她都有,甚至比我還多,因為她是個女孩兒,本身就在很多,比如體能上就占有劣勢,但是她還是比我更拼。我可以很好的處理跟很多人的關系,但是我卻無法定義我們兩個之間的關系到底是近還是遠。我很珍惜她,她是第一個站出來幫我拍《屌絲男士》的人,所以我覺得以後未來不管我做什麼事兒,有合適的,我肯定會希望能夠同時讓她得到提升。”

IMG_ (12)

《煎餅俠》宣傳期間,很多媒體和觀眾表示柳岩為了宣傳又是拼了!對此大鵬也頗為感動,他表示:“上海電影節的時候我看到很多的評論,她已經好久都不走那麼性感的路線了,但是她突然上海電影節紅地毯的時候,我嚇一跳。所有的目光都在她的身上,後來就變成了《煎餅俠》是頭條,就變成了“《煎餅俠》在紅地毯上贏家”,我把這理解成一種支持。我發了一個微信,說“謝謝你”。她給我發回一堆表情,一個貓瞪著那個屏幕,發了一排。我們兩個太像了,都沒什麼背景。從小城市來到北京打拼的人,其實都挺自卑的,因為我們在這個行業,每天都看到比自己更優秀的人,自己什麼都沒有,只有努力。我們有相似的成長經歷,有類似的苦惱,我心疼她,感激她,至於她對我是怎麼樣的一種感覺,我真的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她為什麼要幫我。”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