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陳恩碩自監自導自演獨腳戲《慌失失小王子》 7月10-12日載譽歸來

Tom_ (15)

現年17歲的舞台劇導演、演員陳恩碩 (Tom) 4歲開始踏足舞台,參演過香港話劇團、風車草劇團等專業劇團的製作。直至15歲轉聲,初次執導,一手包辦《油脂》(Grease) 的翻譯、填詞及導演,成為本港最年輕的公開演出導演。16歲時,創立爆炸戲棚,並獲美高梅電影公司授權,製作《Singin’ in the Rain》全球首個粵語版本。該製作由Tom翻譯、改編、填詞及執導,由王宗堯、麥貝夷等主演,大獲好評。

Tom_ (9)

在爆炸戲棚本年度的劇季,Tom製作了首個原創音樂劇《血染謎情》。於4月推出了首個自監自導自演獨腳戲《慌失失小王子》,並由《使徒行者》編劇執筆道出香港時下年輕人的喜與悲。首演好評如潮、一票難求。

Tom_ (14)
此劇將會於本週末載譽歸來!首兩場經已完全爆滿,星期日晚場只剩餘極少量門票,購票從速!

日期:2015年7月10至12日
時間:8:00pm
地點:柴灣利眾街40號富誠工業大廈A座22樓爆炸戲棚
票價:$120
立即訂票:http://goo.gl/forms/Zl6Yx3J6FY

Tom_ (1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