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ynn & Kendy開小型音樂會 請齊林奕匡、鄧小巧、陳樂基 齊Jam 歌

DSC_2412

即將推出首張國語專輯《幸福好寂寞》的Robynn & Kendy,日前在Apple Store, Causeway Bay舉行小型音樂會,更偕同一班老友包括林奕匡(Phil)、鄧小巧和陳樂基(Rocky)齊齊開騷!

DSC_1649

久未在香港演出的二人,坦言十分期待:「好開心可以分享國語專輯的新歌,更慶幸有一班朋友一齊追夢,透過音樂可以感受到我地的友誼。」

DSC_1294

經過中國好聲音磨練後,Robynn & Kendy演繹了不少國語歌曲,在國內開始為人熟識。二人想藉此機會,跳出香港,打入內地市場,給自己一個新挑戰。在音樂會中,她們一口氣演繹了國語新歌《我不完美》、《如果一天有25小時》、《幸福好寂寞》,讓樂迷搶先機會現場試聽。不少得第一次與好友Phil 現場演唱《新一天》,輕快節奏伴隨著歌迷跟著和唱。在氣氛愈趨熱烈下,小巧和Rocky齊齊上台,與Robynn & Kendy合唱國語新曲《想怎樣》,Rocky貫切其高昂唱腔,更愈唱愈激,帶頭走前,四人台上忘我演唱,樂迷帶著高漲的心情離場。

DSC_1441

Robynn & Kendy表示:「平時只得我地兩個在台上,今日有Phil,小巧和Rocky同歌迷近距離互動,個氣氛高漲好多,我地都玩得更加投入!」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