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友和狗》曝光看點特輯 張鈞甯“壁咚接吻”何潤東

10

昨日6月15日,華語首部治愈系寵物電影《我的男友和狗》“十年一生”首映發布會在北京舉行,當天重量級曝光笑中帶淚的終極預告及看點特輯,引發全民強烈期待,監制李崗、主演何潤東、張鈞甯、丁春誠也親臨現場助陣。張鈞甯自曝是男神,現場壁咚何潤東;何潤東反擊逆襲享受按摩待遇;代表不同男友類型的金毛、哈士奇、拉布拉多、阿拉斯加等四只萌犬大鬧發布會,演繹狗與男友的關系;現場首度曝光國民CP之間“第三者”丁春誠、媒體職業壓力被“治愈”、李崗談同為動物題材《我的男友和狗》與哥哥李安的《少年派》的不同,現場爆料不斷高潮迭起,據悉本片將於6月19日登陸全國影院。

記者:張耀文

6

《我的男友和狗》由“宅男女神”何潤東、“壁咚男神”張鈞甯聯袂出演,金鐘獎導演陳慧翎傾情執導,著名導演李安的弟弟李崗擔當監制,觀眾不僅將在電影中感受到歡樂和幸福,也會在面對遺憾的同時讀懂珍惜。

8

張鈞甯壁咚接吻何潤東 “宅男女神”逆襲暖男
一直以高富帥造型示人的何潤東與乖巧女代言人張鈞甯都因為《我的男友和狗》跨出了自己的底線:何潤東被封 “宅男女神”,因為他不僅在片中是個宅男,同時兼具女神“上得了廳堂入得了廚房”的特質;張鈞甯則自曝是“壁咚男神”,現場更是大方壁咚何潤東,在現場觀眾的歡呼中成功接吻,但是代替張鈞甯接吻的是狗狗玩偶。

在《我的男友和狗》中,張鈞甯飾演的角色強勢逼人、何潤東則包容而無怨,在重現浩介為琬真按摩解壓的環節,何潤東成功逆襲:“暖男從電影殺青後就不存在了!”從女神到大男子主義轉換無壓力,霸氣十足,張鈞甯則順勢小鳥依人為其按摩,但是暗中較量,難改女強人本色。

3

張鈞甯告白:與媒體同在! 主創透露減壓秘訣
雖然發布會現場是張鈞甯為何潤東捏肩,其實在電影中正相反,超級暖男何潤東在片中作為家庭煮夫,面對回家疲勞不已的女友體貼備至,都會為女友按摩捏腳為其緩壓,超級賢惠又貼心。而追溯張鈞甯飾演角色,原來琬真飾演的是雜志社編輯,在拿到劇本的時候,張鈞甯最擔心的是演繹編輯這個角色,“畢竟這是我不熟悉的領域”所以在開拍前,她曾去實習、上課,訪問很多編輯,去了解他們的生活狀態,也是在這次訪問中,張鈞甯了解到編輯這個群體壓力非常大,工作節奏快、還經常被罵,雖然在外保持光鮮的形像,其實晚上都會失眠。因為熟悉,所以理解,現場張鈞甯告白媒體:“我與你們同在!”

9

而面對職場壓力,所有主創也透露秘訣,丁春誠直言喜歡運動和閱讀,並且曾經參加鐵人三項;張鈞甯則偏愛跑步,並曝光與何潤東約跑,她跑十公裡、何潤東跑兩公裡;何潤東也堅持運動,才能保持如今的好身材。運動減壓、健身一舉兩得。

四萌犬大鬧首映禮 李崗揭秘寵物電影緣起
不少人養狗都會偏好某一類特點,有人喜歡金毛的憨厚、有人喜歡哈士奇的搞笑、有人喜歡阿拉斯加的挺拔帥酷、甚至有人只因為拉布拉多乖巧聽話而喜歡它,在《我的男友和狗》發布會現場,四只萌犬大鬧現場,也直接呈現出動物電影難操作的現狀。張鈞甯青睞的男友類型也逐步揭秘,她選擇了電影原片中的金毛犬種,相對應貼合溫柔暖男型,與電影中何潤東飾演的角色浩介不謀而合,國民CP的默契指數再次飆升。

不僅有高顏值的主演互動活躍,《我的男友和狗》的監制李崗先生也現身首映禮,他也是該片的締造者。最初李崗看到這本小說既成心頭好,而對該片的一個情結則是動物的絕對忠誠:“人的世界沒有絕對忠誠,狗狗的世界很單純,我自己有養狗,在外面看到太多假面具,在家裡則感受到了寵物的真誠。”而面對華語電影中動物題材的空白,李崗在拍攝之初則跟導演溝通:“要用寵物的視角拍”。值得一提的是,李崗先生是著名導演李安的弟弟,被問到哥哥拍攝過的同為動物題材的《少年派》,他笑言:“我沒錢,拍不了老虎,所以拍了狗”。

“潤甯”戀第三者現身!丁春誠PK“三高”男神
電影中的張鈞甯飾演的琬真是事業心極強的職場女王,家有好煮夫照顧,公司還有高富帥追求。在發布會現場,琬真同事高富帥丁春誠首次現身,與“正室”何潤東同台PK,何潤東面對情敵也是態度分明:不站在丁春誠旁邊,還放言,“我有狗的話,要讓狗狗咬他”。火藥味十足,而片中二人怎樣廝殺也十分耐人尋味。

多年堅韌平淡的感情遭遇亮眼激情的職場新寵,這令琬真陷入一道兩難的選擇題。現場主創自爆戀愛觀,大談感情壁壘。作為現場唯一的女生,張鈞甯稱何潤東是自己的三高男神,身材高、顏值高、年齡高,現場戲言笑翻全場,她首談愛情觀:“像電影中一句台詞‘你若不離,我定不棄’,陪伴最重要”。

治愈系寵物電影《我的男友和狗》將於6月19日本周五登陸全國各大影院,偕同電影寵物食品合作伙伴耐威克為觀眾講述一個動人故事,欲將給大家帶來全城熱淚的觀影期待。同時,該片還與中國小動物保護協會共同發起了“愛·回家”領養公益活動,在電影上映期間,只要觀眾在蜘蛛網購買一張《我的男友和狗》電影票,蜘蛛網就會捐贈1元錢給到中國小動物保護協會,給流浪的小動物找一個永遠的家。敬請期待本周五的全國公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