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組合VIXX正式進軍中國市場 獨家攜手CN Bless創韓流新風向

 

國內最大的韓星經紀代理公司CN Bless今日宣布正式與韓國Jelly Fish娛樂公司所屬韓國人氣偶像團體VIXX簽署大中華區獨家經紀約。VIXX今後將由CN Bless全權代理其在中國的經紀事務,並更多的通過在中國參加的公演、節目、電視劇、電影等各種活動與粉絲們見面。

VIXX

CN Bless華聖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作為國內最大最具規範的韓星經紀代理公司,不僅同時為多位亞洲人氣韓流藝人處理其在大中華區的影視、商務等經紀事務,2015年初始之際便已成功主辦了趙寅成、樸信惠等超人氣韓流明星的亞洲巡回粉絲見面會。據悉近日還將陸續主辦蘇志燮、宋再臨等韓流明星的新一輪亞洲巡回粉絲見面會,為大中華區的粉絲們帶來更多與偶像親密接觸的機會。

韓流偶像團體VIXX出道之初便憑藉單曲《詛咒人偶》火速紅遍歌壇,其後的僵屍、機械人和吸血鬼等創意暗黑系造型更是令其迅速吸粉。14年在日本出道後,便迅速入駐日本公演聖地競技場公演場,雲集2萬4千人到場共享舞台盛宴。15年,VIXX更亮相北京衛視春節晚會,並作為韓國歌手代表亮相台灣KKBOX MUSIC AWARDS,穩固了全新韓流偶像的口碑。

此次CN Bless與Jelly Fish強強聯手,帶領VIXX進軍大中華區市場,勢必有望為國內日益火爆的韓流演藝市場帶來新一輪的人氣旋風,為中韓潮流文化注入更強新鮮血液。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