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8月29日 香港舉行首次個人演唱會

bts_ (6)

在一眾香港粉絲期盼之下,防彈少年團即將於8月29日在香港舉行首次個人演唱會“2015 BTS LIVE TRILOGY IN HONG KONG: EPISODE Ⅱ. THE RED BULLET“。 防彈少年團(又稱BTS)是由Jin、SUGA、J-Hope、Rap Monster、Jimin、V、JungKook七名成員組成。

bts_ (1)

2013年6月正式出道, 出道至今囊括無數韓國音樂大賞的新人獎及本賞殊榮,並於今年年初舉行的第四届《GAON CHART K-POP AWARDS》中獲得「年度世界新人獎」,為BTS立下意義重大的里程碑。出道2年間猶如暴風式般成長,BTS憑藉節奏感強烈的HipPop曲風和爆炸力十足的舞蹈,充分展現出90後年輕偶像的才華及霸氣。成員們除了能歌善舞,亦身兼RAP及詞曲創作。最近推出的迷你專輯〈花樣年華 pt. 1〉主打曲音源公開短短8小時便上升至音源榜榜首,其後分別於 SBS MTV The Show 、M! Countdown及Music Bank等音樂節目中獲得第一位,成為五連冠,被喻為Kpop界當前大勢。

bts_ (4)

過去半年間BTS在亞洲巡迴演唱會中,所到之處無一不掀起一波少女們的追星熱潮。“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Ⅱ. THE RED BULLET”去年10月17日在首爾揭開序幕,因人氣爆棚而加場連開三日,成績令人鼓舞。人氣不斷邁向國際,使接下來的日本場、新加坡場、菲律賓場及曼谷場等演出都獲得空前勝利。BTS為響應粉絲們的邀請, 宣佈將於6-8月分別在澳洲、北美洲、南美洲、馬來西亞等地加場, 其中香港場將會成為尾站,為該次世界巡迴演唱會畫上完美句號,同時為BTS寫下光輝一頁。想現場感受BTS魅力的ARMY們千萬不要錯過!

日期:2015年8月29日(星期六)
時間:晚上8時正
地點:香港亞洲博覽館Arena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