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雪兒公益時尚秀」 天公不做美,小模特舉傘走秀 (附圖輯)

IMG_2643

前日由密雪兒集團及中國環境文化促會主辦於深圳福田 Intown 卓越世紀中心,舉行「密雪兒公益時尚秀2015」活動口號 (綠色貴在保持、環保重在行動)。 出席嘉賓包括李瑩瑩Apple、人氣偶像李大衛、黃玉郎、Xpower舞團、歌手小瑜、香港藝人羅頌欣Debbie 及黃煦珽Zaneta、中外名模黃詩程、ALex、Leo、還有密雪兒旗下藝人,朱佳捷、陳依桐、蔣月婷、吳貝珩、葉駿曦及陳衛輝等。

IMG_1396

 

雖然天公不做美,但模特舉著傘子走秀,十分可愛

IMG_1422

IMG_1569

 

密雪兒旗下藝人,朱佳捷、陳依桐、蔣月婷、陳衛輝獻唱歌曲,陳衛輝更有大批粉絲雨中等候偶像到場。

IMG_1383

IMG_1612

人氣偶像李大衛獻唱《秋風的訴說》

IMG_1582

澳門歌手小瑜演唱《白兔》


IMG_1696

 

左至右: 黃煦珽Zaneta、李瑩瑩Apple、羅頌欣Debbie

活動完結後,Apple 的好姐妹 Debbie 及 Zaneta 表示,得知 Apple 主辦這個公益活動,當然要出席支持。多年走秀經驗的她們看到那些 小Model 覺得真是走得有版有眼,覺得Apple 真的好好,一方面可以做慈善,另方面又可以給小演員、小模特兒演出機會。她們還知到未來Apple 都會有很多不同類型活動舉行,到時一定再次參加支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