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嘉浩 Karl 為澳門歌手小瑜首次主持女同志婚禮證婚

z

擔任超過 1200 個大小婚禮司儀的Karl應邀赴澳門首度為澳門歌手小瑜(Alpeo)與年僅二十歲同樣熱愛音樂唱作的小師妹任女同志婚禮主持人見證她們步入人生另一階段。派對場地更是小瑜與小師妹首次以情侶身份合唱的地方,其間除了播出小瑜為小師妹度身訂做的歌曲 <妳>及Mv外,還大曬恩愛及多次激吻,更兩度向小師妹求婚,全場多番起哄。除Karl外 一眾香港歌手朋友們(何弘軒,HY@Faith, Iker, WiN2ie魔術師,等等)更特意到現場為小瑜訂婚而助興及送上祝福。

IMG_2137

準新澳門歌手小瑜及小師妹以自己老本行唱歌為婚禮主題,分別為在場愈百位親朋好友及同學粉絲前又彈又唱,當唱到感人歌詞之時賓客均齊心大叫「親一個」「親一個」,十分搞笑。而專門從香港時裝活動趕場到澳門的Karl於一小時音樂表演後到證婚典禮部份壓軸出場。

而主辦單位澳門230藝術創作協會負責人更出心出力支持小瑜並送上巨形蛋糕賀小瑜新婚之喜!
小瑜表示今次很感動,除了得到很多圈內,圈外的朋友送上祝福外,更有一班好友為自己訂婚派對挨足幾晚通宵,為的就是要送上祝福及最美好的一個晚上

IMG_0144

身負重任之Karl甫出場分享與小瑜於她來港做歌手相識的趣事外,隨即大搞氣氛,大爆除了小瑜之女神偶像容祖兒(Joey)外,婚後安分守己的小瑜都不會看上其他女人,惹得全場大笑。當客席證婚主持Karl宣讀婚禮誓詞並朗讀無論生老病死也要守護對方之部分時,新人更不禁感動落淚。鬼馬的Karl以連番笑話搞熱氣氛時更連續八次問在場愈百友好有沒有人反對? 都問最後一次時更有來自香港的唱作歌手朋友站起來大呼「我反對…你們不結婚」場面熱鬧。

IMG_0133

婚禮最終以雙方交換鑽介及大合唱《喜歡你》一曲甜蜜完成。Kar事後坦言是第一次為同性婚禮任主持,不過真愛應該是無分種族、貧富、背景、外貎、性別……衷心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禮成後Karl更送上其挑選之甜蜜香薰沐浴套裝給一對新人,寓意他們一對婚後潔淨重生,甜甜蜜蜜。

IMG_0146

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 Hui)「綠魔」自數年前睇準結婚潮盛行,年青人更追求更具創意及有意義的獨一無二之婚禮而跟友人開設一站式Wedding Planner團隊。除了親自為準新人度橋,找尋及佈置場地,擔任嫁衣禮服設計及新人形象指導外,善於搞氣氛的Karl還會為個別婚禮擔任Big Day主持,務求盡善盡美完成新人之完美人生盛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