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推介] Regent 張偉晉 – Be Reasonable (附MV)

Regent03

Artist,指的不僅是眾所週知的幕前藝人,同時亦包括舞者、設計師、音樂人、攝影師、剪輯者等所有從事有關藝術的工作者。同樣是Artist 的你,在工作上曾否一直被砍價?曾否以友情價接工作,卻被迫接受一大堆不合情理的要求?《Be Reasonable》一歌就是要把種種的辛酸,逐一呈現出來。

Regent01

張偉晉Regent很榮幸能邀請著名音樂監製Eva Chan一起合作,把一眾Freelancer的辛酸以及Regent自身的經歷和出身憑一歌寄意。並特意請來經驗豐富的導演Rhyno Chan執導拍攝,把歌詞形象化並呈現於螢光幕上。

Regent02

Regent Cheung (張偉晉),原是一名舞者。因為參加亞視舉辦的《ATV亞洲星光大道5 ‧ 跳舞吧!》,取得第四名, 與亞視簽約兩年,成為旗下藝人,成功從幕後走到幕前。 其後,更到內地參加節目《康王舞動中國2013》,以香港人的身份取得全國總冠軍。然而,於合約期間,卻沒有受到賞識和重用,約滿後依舊成為自由身。現為綜藝節目《挑機》主持人。

Regent Cheung 張偉晉 – Be Reasonable (MV)

Regent Cheung 張偉晉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RegentCheung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