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宗堯、張建聲《壹獄壹世界 高登闊少踎監日記》5月28日上映

IMG_ (20)

在戲中飾演奸角「呂文積」的張建聲,為配合角色於10個月內増肥60磅,經過連月地獄式減肥,終瘦身成功。在戲外他亦是頭炮去體驗水飯房的生活。穿上囚衣在印有《壹》的流動水飯房囚車,坐足三日,踎監72 小時,體驗水飯房沒娛樂生活,除此之外,三日將會會有獄警陪同、沒收手提電話、在流動水飯車上睡,三餐也是食水飯淡而無味的飯餸,而且更將全程在網上直播水飯房生活,任人看。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為了力撐張建聲,一眾「壹」戲好兄弟,包括男神王宗堯、張松枝、趙永洪、黃光亮、郭奕芯、老闆蕭定一等,昨日他們齊齊到支持,送他「入冊」,黃光亮更準備了大花牌送俾給張建聲,花牌上寫上「永懷風範」,場面搞笑。黃光亮更主持「入冊」儀式,替張建聲剪頭髮,結果黃光亮重手的剪了一大執頭髮。現場更吸引過百市民圍觀,還爭相找各演員合照,場面熱鬧,當送張建聲上囚車,王宗堯更帶頭唱出「友誼之光」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對於為何是他帶頭坐三日,以不是另一男主角王宗堯時,張建聲亦笑説:「抽籤輸左,其實係搞笑,宗堯係男神,這些粗重功夫交俾我做,其實今次係有個訊息帶出來,想大家關心更生人仕,本身自己有兩個朋友也是更生人仕,知道佢地找工作很難,所以會與香港善導會合作,希望大家可以去捐款支持他們。」問張建聲這三日在囚車上,問他最擔心是什麼?他表示:「最擔心係沒有得做健身,不過今日好開心,來之前「壹」戲的兄弟同我飲茶,話係英雄宴,我覺得好窩心。(黃光亮剛才剪了你一大懾頭髮?)係咩!我沒留意呀!」在旁的王宗堯表示有時間會去探兄弟監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張建聲將於5月4日出冊,之後便交由市民去接力,體驗監獄世界滋味實況體驗!實實在在要你喺呢個「水飯房」踎監三日,跟足水飯房設備,每日只提供三餐,成功的話獎你港幣8,000元,連坐到七日,即有港幣20,000元。

——————-

玩法
參加者需為年滿18歲至65歲,持有香港身份證人仕;
參加者進入流動「水飯房」後,將接受合作媒體「謎米香港」設置的全日24小時攝錄監控,同時作網上全程直播;
參加者進入流動「水飯房」後,需要交出所有流動通訊設備;
流動「水飯房」內設備只有床、被、枕頭、及書籍;
參加者在流動「水飯房」期間,非必要不得與外界通訊聯絡;
參加者在流動「水飯房」期間,每日只會被提供早、午、晚三餐「水飯房」式膳食*;
9:00 早餐:白飯、瓜類配豬肉或牛肉或全隻雞翼(或麵包牛奶)
1:00 午餐:花生粥或紅豆粥配方包 (或其他清淡食物)
7:00 晚餐:白飯、魚、菜、蛋、橙
參加者在流動「水飯房」期間,需要如廁時,將由「獄卒」(工作人員)陪同到廁所解決;

* 每日有1小時放風時間 (下午 6:00-7:00) , 參加者可以由「獄卒」(工作人員)陪同下離開囚車到地面活動

參加者在流動「水飯房」期間,每天獲准到公廁更衣室淋浴一次 (晚上8:00-8:30)

「坐監」少於24小時要求退出者,多謝你的參與,希望繼續支持我們的藝人及電影;
「坐監」滿24小時,少於72小時要求退出者,電影換票證兩張;
「坐監」滿72小時,少於168小時要求退出者,獎金港幣8,000元;
「坐監」滿168小時者,獎金港幣20,000元(已包括滿72小時的港幣8,000元)!

參加者必需明白參與之遊戲是不適合孕婦、心臟病患人仕、高血壓人仕、幽閉恐懼症人仕、或其他患有嚴重疾病人仕參與;如有隱瞞而產生之任何意外,一切後果將由參加者自行承擔負責,本公司及工作人員一概不負任何責任或賠償。

如在進行活動中,一經發現參加者所作出之行為,與活動性質不符或未依照工作人員指示進行,本公司及有關工作人員將有權即時停止參加者之活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