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鏡3D》曝中韓泰海報 亞洲極致驚悚寒栗來襲

IMG_ (10)

2015年暑期,厲鬼敲門,敗火消夏!由彭發、金成浩、Pakphum Wongjinda中韓泰三國導演跨國合作的驚悚電影《魔鏡3D》即將在2015年暑期與全國觀眾見面。影片今日曝光三款國際版海報,中國版“靈異新娘”,韓國版“貓眼鬼影”及泰國版“人骨魔陣”三大妖孽齊亮相。三大鬼王施展影像魔技,展現三種不同驚悚風格,不僅將延續2000版鼻祖級前作《魔鏡》(又名:《古鏡怪談》)的精良制作,更借助跨國合作之力及3D技術升級,讓觀眾體驗前所未有的亞洲極致驚悚恐怖經典。

IMG_ (5)

亞洲驚悚經典三重發力 挑戰觀眾心理極限
最新曝光的三款國際版海報中,盡管核心“魔鏡”並未顯身,但卻足以流露“心生魔,鏡生鬼”的凌厲寒意。中國版海報以一名身著紅衣的新娘為視覺中心,紅色的蓋頭似流淌地鮮血,而蓋頭下則隱藏著一具骷髏頭骨,未聞其面卻寒冰徹骨,彭發將港產恐怖片的視覺功力發揮到淋漓盡致;韓國版海報中,女主角從貓眼中向外窺探,門外則是支離破碎的人臉拼圖,隱隱透露第一人稱視角的陰森密室恐懼。金成浩發揮出了韓國恐怖片擅長渲染心理的優勢;而基調看上去略顯溫馨的泰國版海報中,男孩卻被一圈人骨組成的矩陣禁錮,門外放置一雙拖鞋,從光線中投射出人形鬼影。泰國鬼王Pakphum Wongjinda將故事鎖定在泰國恐怖片最看重的親情關系上,糅合了別具一格的東南亞民俗風情,融入了泰國恐怖片最為盛名的神秘主義異靈,令人脊背發涼、汗毛豎起。

IMG_ (3)

強勢集結三大鬼王 “中韓泰恐怖故事” 三昧鬼火
此次發布的國際版海報,是三國導演從三個國家截然不同的恐怖風格出發,分別打造出的獨具創意的自造海報。據悉,韓國版、泰國版海報早前已在當地發布。海報各依據香港、泰國、韓國不同驚悚元素,三位鬼才導演摒棄討巧、簡單粗暴的感官刺激,著重刻畫不同的風格及懸疑心理,致力於還原亞洲本土恐怖片的原汁原味。影片中,香港導演彭發將高超的剪輯天賦玩轉自如,聯袂孫堅、周泓等一眾內地實力派演員上演了一部“冥婚”戲中戲,既充滿恐怖氛圍,又多少有些許黑色幽默,這在普通靠視覺討巧的恐怖片中實屬難得。而韓國、泰國兩位導演,則將兩個國家的現代與傳統融合,將韓泰兩國擅長鋪設懸疑、刻畫人物心理等長處發揮到實處,即便沒有動作戲碼、血腥殘暴故做噱頭,也亦將故事講述得活色生香十足有料,打造出了名副其實的“亞洲恐怖故事”。

IMG_ (7)

《魔鏡3D》作為首次聯合中韓泰三國導演的恐怖片,在風格、水准各異的恐怖片大軍中異軍突起,既有三國恐怖元素融會貫通,亦有中韓泰三國鬼才的創作對撞。《魔鏡3D》即將於2015年暑期上映,必讓觀眾在炎炎夏日不寒而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