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跟我走》北京首映發布會 林永健韓雪李菁菁現場“女神抱”

IMG_ (12)

由劉新導演指導,師奶殺手林永健、國民女神韓雪、當紅小生宋允皓、喜劇大咖宋丹丹、李菁菁等聯袂出演的都市愛情喜劇電影《女神跟我走》將於2015年5月1日全國上映。於4月27日下午在中國大飯店舉行首映發布會。
電影《女神跟我走》以時下極具話題性的相親真人秀節目為背景,暖男林大健(林永健飾演)和高富帥(宋允皓飾演)在真人秀上為爭奪女神(韓雪飾演)芳心無所不用其極,鬧出了一系列爆笑的追愛烏龍。而女神最終淚灑真人秀現場,當個人隱私暴露在眾目睽睽下,女神該何去何從。影片關注當今最具代表性的三類人群:女神、暖男、高富帥,用一種娛樂化的視角剖析當下商品社會中現代人的婚戀觀。活動現場片方爆出一款90秒終極預告和一款純愛版海報,90秒預告中復雜的三角戀讓人大呼精彩之余,喜劇明星宋丹丹、李菁菁的鼎力加盟更為這個愛情喜劇添加了一份喜劇元素。

IMG_ (11)

林永健宋允皓文武較量“示愛”女神
韓雪在發布會開場身著一襲仙女範長裙亮相,背後一對天使的翅膀,女神範十足。她獻唱一首自己的經典曲目《飄雪》。劇中的兩名PK戰神林永健和宋允皓就迫不及待上台喊出愛的宣言,並一起送上玫瑰,林永健手拿一支紙玫瑰,宋允皓手捧一束真玫瑰,左右開弓,現場上演一出屌絲PK高富帥的戲碼。男主角林永健和宋允皓分別用“接地氣”膠東方言對女神表白,並現場掰腕子,文武鬥愛。

IMG_ (5)

韓雪坦言“女神”更需接地氣 腳踏實地最重要
當眾主創被問到戲中各人扮演的角色時,被奉為女神的韓雪坦言,戲中飾演的角色和現實生活中的自己差不多,所謂女神的稱呼,韓雪表示,應從女神到女人,一直做女神容易嫁不出去,生活中需要的是腳踏實地的女人。林永健也回憶起,和電影中一樣,剛入行時做群眾演員的經歷。現場被問到女神標准時,林永健表示韓雪和李菁菁皆為女神。做女神顏值雖高,心地善良更重要。

IMG_ (7)

林永健韓雪、李菁菁宋允皓現場上演“女神抱”

在號稱“女大灰狼”的李菁菁上台之後坦言每次都是“女追男”狼狽局面,這次和林永健合作,很默契但又是一次艱難的“女追男”,並開玩笑希望自己從現實生活中的女人變成“女神“。談到為數不多的親密戲份,林永健直言自己是吻戲絕緣體,現場被主持人派發福利,與韓雪上演“女神抱”。誰知林永健起哄要求台上的宋允皓抱起李菁菁。現場發布會以四角戀“愛的抱抱”溫馨而又搞笑收場。

 

為你生,為你死,為你勞動一輩子,《女神跟我走》五一光榮上映,《女神跟我走》是由大唐風韻、銀潤傳媒、貴州雙龍實業集團有限公司、內蒙古天宇創新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影片將於在2015年5月1日和全國觀眾見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