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青雲趙薇影帝影后 王菀之奪女配角新演員獎 (附圖輯)

IMG_0725

第三十四屆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於4月18日於香港文化中心隆重舉行。由 劉青雲憑《竊聽風雲3》最佳男主角,女主角由趙薇《親愛的》奪得。
IMG_0562

王菀之憑《金雞 sss》奪最佳女配角及最佳新演員兩個獎項。Ivana 在台上不減攪笑本色,在胸中取出講稿。後台訪問時問到,她表示她平時做開演唱會,沒地方方貓紙,經常左攝右攝,習慣了。另外,能得到兩個獎令她快樂滿瀉。

 

得獎名單:

最佳電影:(黃金時代)

IMG_0684
最佳導演:許鞍華(黃金時代),第5度奪得最佳導演的她表示,這個獎有好深的意義,非常鼓勵,但以後不想再拿最佳導演獎了,想留機會給新導演。湯唯演得好好,有點傷感她沒有拿獎。

最佳編劇:麥兆輝、莊文強(竊聽風雲3)

IMG_0614 最佳男主角:劉青雲(竊聽風雲3)
IMG_0656 最佳女主角:趙薇(親愛的)
IMG_0516
最佳男配角:曾江(竊聽風雲3),他覺得配角出場機會比主角少,要演得突出比做主角還困難。

IMG_0487
最佳女配角:王菀之(金雞SSS)
最佳新演員:王菀之(金雞SSS)

最佳攝影:王昱(黃金時代)
最佳剪接:胡大為(太平輪:亂世浮生)
最佳美術指導:趙海(黃金時代)
最佳服裝造型設計:文念中(黃金時代)

IMG_0395
最佳動作設計:甄子丹、董瑋、元彬、嚴華(一個人的武林)

IMG_0550

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盧凱彤、李端嫻(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
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目的地(香港仔) 作曲Composer:黃耀明、蔡德才 填詞Lyric:黃偉文 主唱:黃耀明

最佳音響效果:杜篤之(太平輪:亂世浮生)
最佳視覺效果:黃宏達、張仲華(黃飛鴻之英雄有夢)
IMG_0506新晉導演:李光耀(暴瘋語)

最佳兩岸華語電影:歸來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