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新曲《my darling》MV將拍 周杰倫御用舞蹈老師小麥編舞

IMG_ (11)

日前,周杰倫御用舞蹈老師小麥親赴上海,為沙灘寶貝歌手楊謹的新歌《my darling》和《要不要一句話》的MV擔任編舞工作。

IMG_ (3)

據悉,沙灘寶貝歌手楊謹新歌《my darling》和《要不要一句話》分別由馮翰銘和林邁可擔綱制作人,而兩首歌曲的MV均將由周杰倫御用導演珍妮花執導拍攝工作。其中,《my darling》為沙灘寶貝歌手楊謹這一季的重頭單曲,該曲在香港錄制後於美國完成混音工作,還將在2015沙灘寶貝大賽的DIY比拼環節作為伴奏歌曲播放。為了不辜負歌迷們期待,沙灘寶貝歌手楊謹所屬唱片公司特別邀請到周杰倫的御用編舞老師小麥親自指導MV的編舞工作。

IMG_ (6)

小麥,原名麥烝瑋,是華語樂壇知名編舞老師,為周杰倫編舞《霍元甲》而走紅,此外周杰倫的《牛仔很忙》、《水手怕水》等經典MV舞蹈也是由小麥親自編排的。其中《公公偏頭痛》MV更是風靡網絡,點擊率逾千萬,成為當時與鳥叔“騎馬舞”媲美的“網絡神舞”。2011年5月周杰倫曾創作《麥烝瑋》調侃小麥並於同年5月18日通過小麥的新浪微博首發,可見兩人私交甚好。

IMG_ (8)

據悉,《my darling》一曲以藍調風格為主基調,故事主要圍繞著一個素人女主唱想要的愛情而展開,該曲MV將在上海和台灣兩地取景拍攝。此外,沙灘寶貝歌手楊謹的另兩首新歌《一加一》和《天使愛旅行》也在緊鑼密鼓的籌備之中,其中MV的編舞工作將繼續由小麥擔綱。IMG_ (9)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