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衛曲婉婷溫哥華同台飆歌 溫哥華市長現身捧場

IMG_ (13)

創作巨星曲婉婷(Wanting)和人氣偶像李大衛(David)日前亮相溫哥華列治文河石劇院(Rive Rock),出席身活館(SPA VERSANTE)美麗人生五週年慶典晚宴,多位政商界人士參加,當中包括溫哥華市長羅品信(Gregor Robertson)。

IMG_ (8)

 

JMG_ (4)

晚會人氣爆棚,眾多熱情歌迷的歡呼聲,原本安排在壓軸出場表演的李大衛率先出場,為歌迷帶來了自己的新歌,以及《秋風的訴說》、《久了》、《痴心絕對》等成名作,全場尖叫聲連綿不斷,李大衛不斷地說謝謝、謝謝。演出後,大批粉絲湧向後台休息室門口,要求與其合影並索簽名,親民的大衛有求必應,滿足粉絲要求。

JMG_ (1)

曲婉婷攜樂隊壓軸出場,獻唱了五首歌曲,當中包括成名曲《我的歌聲裡》讓觀眾聽得如痴如醉。

IMG_ (6)密雪兒CEO李瑩瑩也專程飛往大溫盛裝出席此次活動,推掉工作支持弟弟和婉婷,並向記者透露,本月將開始籌劃少兒公益時裝秀,預計五月初舉辦,已經擬定眾多名人明星等圈內好友參加活動獻愛心,希望各界社會人士也能參與其中。

IMG_ (8)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