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禹哲 Dada 大跳貼身辣舞 (附圖輯)

IMG_ (15)

台灣帥男唐禹哲時隔3年終於再次現身香港,與陳靜(Dada) 今日於The ONE一同出席「The ONE x Kumamoto樂遊熊本縣」揭幕禮。男神唐禹哲不但與性感登場的Dada甜蜜互餵水果,更埋身大跳火熱探戈,二人的貼身舞姿辣㷫全場!

IMG_ (6)

活動開始時,唐禹哲和Dada率先到台上與全場觀眾打招呼,兩人更互讚對方漂亮和靚仔。之後二人同樣表示近來工作不斷,之後也會繼續專注於拍攝影視作品。被問到對近期紅遍亞洲的「風頭躉 – Kumamon」的感覺時,二人都大叫可愛,更因為十分喜歡這隻萌爆的Kumamon而非常期待這次的揭幕禮活動。其後二人聯同華人置業集團市場經理區國恒先生及Kumamoto代表攜手主持盛大的揭幕儀式,為「The ONE x Kumamoto樂遊熊本縣」揭開序幕。二人接過由大會致送的Kumamon公仔時,即時興奮地抱著Kumamon公仔大合照。

IMG_ (8)

之後唐禹哲和Dada與現場觀眾開始玩遊戲,第一個遊戲由觀眾分成兩組以熊本縣盛產的小蕃茄及士多啤梨等製作sweet爆Kumamoto水果杯,唐禹哲與Dada更即場互餵對方吃杯中水果,令全場紛紛起哄!隨後唐禹哲即席獻唱劇集《美味的想念》同名主題曲,台下粉絲亦隨着音樂歌聲輕輕搖擺身體跟著合唱。

IMG_ (10)

到第二個遊戲「Kumamon Pose王」,拍過無數戲劇作品的唐禹哲和陳靜即時表示零難度,更稱要向粉絲一展演技,在場粉絲即時歡呼以表支持! Dada先化身成性感版Kumamon,與唐禹哲示範身貼身擺出極具誘惑的探戈甫士,隨後二人分別邀請粉絲一同上台各款甫士,當司儀叫粉絲擺出冧樣表情時,粉絲即時攬著唐禹哲,稱現在的表情肯定最冧! 全場歡眾即時抱腹大笑。活動後,身為Kumamon粉絲的唐禹哲及Dada更在多個Kumamon裝飾前拍照留影,兩人看見萌爆Kumamon時均表現十分興奮,不時大叫可愛!

IMG_ (1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