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鎮泉首影禮奉旨集郵

IMG_ (9)

王鎮泉Jeoffrey Wong(TVB 娛樂新聞台主播) 難忘早前遠赴英國倫敦出席首映禮藍地毯及與戲中一眾演員和導演做專訪。

IMG_ (3)

Jeoffrey:「Ben Stiller比預想的更要開朗健談,特別是一提起平常在電影中正正經經的他這次終於可以一人分飾搞鬼的原始人角色, 他就像開籠雀一樣滔滔不絕非常開心,他還讚我當日服飾很適合戲中英倫博物館主題。」

IMG_ (4)

另外導演Shawn Levy以及一眾演員亦大談跟已故Robin Williams的合作點滴,懷緬這位一代笑匠,直言對方比任何人都要樂觀,而且經常會留在片場陪大家一齊下班。這次英國之行也認識了很多世界各地的主持朋友,特別跟巴西和德國兩位最好朋友,各地的主持風格文化都很不一樣,另外見識很多。

IMG_ (6)
工作之餘,享受現場氣氛,沈醉於跟眾星合照集郵係常識吧,影個滿戴而歸!

IMG_ (2)

 

IMG_ (7)

IMG_ (8)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